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演唱会门票高调起售 开始进入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针对“深紫乐队2004年中国巡回演唱会”,本报一直给予第一时间的报道。近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演唱会的制作准备和门票销售等工作业已陆续展开:票价高调起售、百吨设备即将抵达,都预示着深紫乐队到中国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

  今日离“深紫乐队&崔健2004年中国巡回演唱会”仅剩20天,主办方也将正式开始所有门票的销售工作,并首次公布了本次演唱会的所有票价档位,最高为1580元,最低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80元,中间票价档位包括1000、800、500、300元等。

  针对记者提到的“这样的票价就是在北京这样演唱会市场颇为成型的地区来讲都是比较高的”,主办方解释道,“深紫乐队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完全和滚石乐队等同,都是国际级别老牌乐队,同时有崔健这样级别的中国摇滚第一人全面加盟,这样的合作将是前所未见的。同时,演唱会的制作质量也将达到世界级别水平,这些都会让所有买票的观众感觉票有所值的。”

  本次深紫乐队中国巡演的制作群体基本全面还原深紫乐队2004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制作设备将近70%和世界巡演的设备同步,价值几百万美元的乐队乐器、多数音响灯光等设备,甚至一个普通麦克风都需要从国外空运抵国内,所以整个设备运输成为本次演唱会制作方的重大课题,超过近百吨的演唱会设备将在深紫乐队日本演唱会结束后空运抵达北京,同时立刻投入前期调试等准备工作。

  另悉在4月2日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原计划3日南京演唱会,4日广州演唱会,但南京到达广州时间相当紧张,如果遇上飞机延误等突发情况,广州站的演出将彻底流产,为确保广州站的演出,南京站演出不得不取消。

  主办方对于南京所有喜欢深紫乐队的歌迷和关注本次演唱会的媒体表示遗憾,同时也表示,广州站的演出将如期举行,而不会受到影响。(记者李志明实习生雷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