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牵手2004”演唱会火爆热卖 苏芮歌迷各有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将于3月27日在首体举办的“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是北京的歌迷期待已久的,早在消息刚刚透露之初,就有很多观众订票咨询。前几天,记者在络绎不绝的中文票务购票现场对一些购票的歌迷进行了采访,探得他们掏腰包的原因。

  在外企工作的梁先生透露,他已将老同学组织起来,在演唱会当天先聚会再看演出。他说,苏芮是在他们学生时代最有影响力的歌手,那些感动过他们的歌曲早已融入他们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生命,虽然那份心境早已不再,但希望通过和苏芮的“牵手”能再次重温当年的美好回忆。

  在艺术院校就读的陈小姐说,苏芮的唱功是一流的,舞台的表演也极具个人魅力,当年她在港台举办演唱会,都是港台大牌歌星必需的观摩课程,是专业的专业,所以他们也不能错过这个学习的机会。

  一位在政府机关工作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对记者说,由于年龄等因素,他认为苏芮的这次巡演可能是她生平最后的一次,所以格外珍贵。另外,演唱会的制作单位曾经给周杰伦制作演唱会,所以舞美方面应会有所突破,再加上嘉宾是迪克牛仔,两人相映会有很摇滚的场面,也许苏芮会有早期激昂的摇滚式的表现。

  有的朋友还驳斥了一些人认为苏芮嗓音不如从前的说法,现在自己开公司的李先生认为苏芮的嗓音还是那么的高亢嘹亮,只是现在她的心态和演唱已走入大师级的境界,难免会与唱片上不同,但是其中会包含更多的内涵。

  更多的朋友认为听苏芮是心的交流,也不期望苏芮的演唱会由什么花哨的东西,因为苏芮也不会这些,对于这样一位全凭实力和坚毅雄踞歌坛的大姐大,他们始终是肃然起敬的,所以一定会去观看,风雨无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