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苏芮即将首体开唱-26个字母检索音乐人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香港
在Action演唱团
15岁

  3月27日,在首都体育馆,台湾歌坛唱将苏芮将对她的歌路历程作一次完整的回顾和总结。记者刚刚获悉,演唱会上除了演唱京城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之外,届时她还将带来三首人们不太熟悉的英文歌。事实上,从唱英文歌起家的苏芮转战歌坛35个年头,她的人生轨迹印记着很多跟英文字母有关系的故事。让我们通过一些珍贵的老照片和英文字母来检索一下她的音乐人生。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Action

  Action合唱团是苏芮年轻时加入的乐团,也是其对外表演的一个重要里程,她的巡演生涯于此时期展开,现今音乐界大师谭健常也为其团员之一。

  Uncle Bading

  苏芮机缘巧合成为台北希尔顿的第一位驻唱女歌手,并被推荐至香港希尔顿饭店演出,在这段期间她认识了生命中重要的启蒙人之一,亦师亦父的UncleBading。除了疼爱有加,亦给予许多演唱的教导。

  CCK

  Action之后,16岁的苏芮初中毕业,与黄莺莺、比莉同时出道,在一家俱乐部(CCK)共同参与演出。这是训练苏芮优秀个唱实力与强度的极其重要关键的一年。

  DISCO BABY

  《DISCO BABY》为苏芮在香港发行的第一张英文专辑。

  Eagle’s Net

  在香港这段期间,苏芮于Eagle’s Net夜总会结识了恩师uncle Bading。

  Forward Music

  丰华唱片。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唱片市场经历了集团并购与变革,苏芮的唱片约也从HouseUFO飞碟,LINFAIR福茂等唱片公司,签约至现在的公司,丰华唱片。

  GEMINI

  双子座。AB型的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一种谁也管不了的天性。

  HouseUFO

  苏芮签约的第一家唱片公司,也是歌唱合约正式签订的第一步。

  Idol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Idol,苏芮也不例外,她的偶像是灵魂歌后Aretha Franklin。

  Julie

  苏芮以前,她是Julie,而平常私底下的绰号是可爱的JUJU。

  Key Man

  苏芮在音乐界所创下的不计其数的纪录,无论在过去、现在及未来的歌坛中绝对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关键人物。

  LINFAIR

  福茂唱片,是苏芮1989-1991时期签约的唱片公司。

  Michael Jackson

  MichaelJackson是苏芮早期最喜欢的男歌手之一,而女歌手则为Tina Tumer与ArethaFranklin。

  NHK

  接受日本NHK《海外一周》节目专访,苏芮名列该节目的东南亚风云人物。

  One And Only

  从台湾来的独一无二的灵魂歌后,在东南亚的巡回演唱会《One Man Show》开场时主持人曾这样介绍她出场。

  PAPAYA

  在音乐城餐厅驻唱期间,除了结识陈志远与马沙老师外,苏芮于电视上演唱了一首PAPAYA?熏被发现并演唱了电影《搭错车》主题曲《一样的月光》。

  Queen

  苏芮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在当时被誉为无人能及的灵魂歌后。

  Ricky Ho

  苏芮因首张专辑的发行,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结识了知名音乐人Ricky Ho。

  SONY

  与日本SONY唱片签约,发行日语专辑《砂之船》。

  Terry

  Terry是苏芮在门雷弟餐厅驻唱时结识的一位乐队领班,她的长音及肺活量在Terry的指导后,展现出更惊人的爆发力。

  UFORecodes

  飞碟唱片。是苏芮正式以“苏芮”名字签约并发行电影《搭错车》原声大碟的重要唱片公司。

  Van

  苏芮为早期海外发展极为活跃的少数艺人之一,并开当时歌手自台湾赴港发展之先河。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是House出品的苏芮第一张黑人蓝调曲风作品。

  X

  在西方,“X”代有一种未知的含义。10年来未知的Julie是个“X”,歌唱生涯是个“X”,但却从未放弃过。

  you Don’tHave To

  Say You Love Me

  这是苏芮歌唱比赛第一首歌曲,由此进入了年轻人生的第一个合唱团。

  Zero

  Zero合唱团是苏芮加入的第一个合唱团,这是她理想的开始。

  信报记者张学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芮+演唱会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