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苏芮演唱会首创圆形舞台 歌曲尽量“原汁原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本周六就要在首体上演了,昨天记者在首体舞台搭建现场采访了演唱会音乐总监钟兴民先生,了解了演唱会的最新进展。

  记者先前得知,演唱会的电声部分,是由台湾的著名乐手担当,而弦乐部分则是由大陆爱乐乐团的乐手来担任。据钟兴民介绍,演唱会中几乎有一半的歌曲都需要弦乐的配合,比如《心痛的感觉》中缠绵悱恻的前奏,《酒干倘卖无》贯通其中弦乐整体铺垫,《一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的月光》中的激进过门儿。

  钟先生透露,此次演唱会的舞台是四面台的圆形舞台,各有一个延展台,延伸到观众席各方,而最具特色的是这次乐队的安排也一改往日排成一排不能相互沟通的做法,呈圆形排列在升降台周围,苏芮可以在圆心演唱,也可以走到舞台的任何角落与歌迷近距离沟通。

  钟先生和苏芮本人都知道部分歌迷十分迷恋苏芮的老歌,盼望着演唱会上能听到原汁原味的老旋律。对此,钟先生以及苏芮本人都明确表示老歌基本再现原貌,只是在个别音符上稍加改动,也是为了使老歌更趋完美。而苏芮在自己精选的三首英文歌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唱功。

  另外,今天主办方还将通过email和苏芮本人沟通后,让她从几十对结婚纪念日为3月27日的夫妇中抽取了十对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取演唱会价值1000元的演唱会门票,并在票卡上有苏芮的亲笔签名。(记者张学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