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羽泉5-15首体开唱 发布会酷似大片首映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张 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引起歌迷尖叫

  信报讯 昨日,国内第一组合羽泉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拉开了个人演唱会的大幕。即将于5月15日在首体登场的名为羽泉“红-五月”的北京唱演会不仅标题十分独特,发布会也标新立异地酷似一场电影大片首映式。更意外的是,动力火车也专程赶来为唱演会造势。从现场媒体、歌迷的热烈程度便可预见,有着400万正版唱片销量的羽.泉势必将在5月掀起一场音乐风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此次的发布会可谓是好事多磨,为了这场唱演会,羽.泉组合、绽国音乐以及本次唱演会的主办方紫天鸿文化上下500余人的团队已经精心策划了近一年时间,为了保证引起轰动效应,各个方面的保密工作都十分到位,但是没有想到却在发布会即将召开之际,唱演会的消息被某外地媒体意外曝光,为了以正视听,主办方不得不在发布会举办之前紧急对外发表了有关唱演会的准确消息,其紧张程度可谓是为这场原本已经很“火热”的唱演会又加了一把油。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首先令人震撼的便是现场的标新立异,充满魔幻色彩、气势恢弘的超大银幕不断播放精心制作的演和完美转换无疑为羽.泉这场北京个唱加分不少。

  唱演会类似电影创作

  在对羽泉的采访中,各媒体非常注目的焦点是羽.泉这场个唱的奇特名称——“红-五月”唱演会,对此,唱演会的主办方紫天鸿文化与绽国音乐作出了解释,主办方表示其实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由经典、弦乐等6幕构思组成的片段已经提前揭秘了唱演会的主要创意。据悉,由于主办方意识到目前困扰内地演出市场的最大因素在于缺乏强大而规范的商业运作,大家愿意去看的不再仅仅是拼盘演出,而是一个精品,演唱会的现场也不再仅仅是将一个抽象数字的人气变成一个形象直观的火爆现场。于是“唱演会”的概念应运而生。据主办方解释,唱演会是一种以类似电影的创作方式来进行策划的演唱会,它有自己的主题,以情节的编排和场景的切换来展开,歌手和歌曲是载体,带给歌迷更激情、更投入、更超值的现场享受。而此次羽-泉的“红-五月”的主题便是集中体现在五月这样一个热情、奔放的红火季节里,掀起一场属于全民的音乐狂欢。所以本场演出将围绕这样的主题以不同的场景和风格、不同的情节、不同的片段来进行。

  拥有强大明星助威团

  而对于演唱会当晚的具体情况,羽.泉表示还要继续留有悬念,仅透露演出当晚他们将会演唱30首歌曲。此外,羽-泉还透露届时除了将有内地明星助威团出现在首体的观众席外,他们还将请来港台的歌坛好友为其助阵加油,但嘉宾究竟是谁,羽-泉则暂时不肯透露。

  票价从80元起价

  不过虽然投资巨大,考虑到羽.泉歌迷的广泛性和全民性,本场演出的票价仅从80元起价,对于这场演出的票房,主办方表示以羽泉的人气来看,势必将一票难求。据悉,即日起演出票开始在网络以及各大售票点发售。

  不过对于羽泉这场标新立异的唱演会,虽然羽.泉与主办方充满信心,但内地歌手演唱会一向不被市场看好也是事实,所以羽泉此次是否真的能打破陈规,创造奇迹,我们仍将拭目以待。(记者翟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