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众歌手对风云榜态度不一 羽泉戏言要出书谈“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50 时代商报

  因为王长田之前的炮轰,今年音乐风云榜气氛有些特别,不仅歌手觉得压力大,就连记者也把对获奖歌手的采访集中在本届音乐风云榜是否公平上,当然个人的表现不同,公平不公平也只能意会不好言传了。

  赞赏说:没来的也能得奖让人很感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一向少言寡语的郑钧昨天居然说了不少,获得最佳摇滚歌手奖的他很激动,尽管从脸上看不到任何笑容,但他不停地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本以为光线出钱让我免费玩一次,结果还有意外惊喜,王总之前说的那些,给人很大压力,我现在签约的是个小公司,本来没有抱很大希望,能得奖真的很高兴,这样可以给真正做音乐的人一些鼓励。”(难道大公司就有希望吗?)“我没这么说,音乐不是体育,得第一才是最好的,听众才是最大的奖项,有歌迷喜欢你的歌才是真正的获奖,今天的颁奖不是我一个人说,我们坐在底下,从整个过程来看,还都觉得不错,没来的也能得奖让我觉得很感动。”

  模糊说:有这事吗?我怎么不知道?

  有人公开对音乐风云榜表示赞赏,而大多数人还是说一些冠冕堂皇的话将敏感话题岔开。孙楠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居然说:“去年凭《第一楠主角》获得这个奖,连续得了三年了,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而对于买奖说,他则开始装傻:“有这事吗?别的公司的事情我不知道。”而羽泉则更能打岔:“你们要问这事情呀,等我以后写本书专门讲吧。”

  质疑说:真的实至名归吗?

  “五月天”获得了最受欢迎组合奖,他们当然是兴奋不已:“上次在一个颁奖礼上也是我们拿了这个奖,这次本来以为S.H.E在内地很火,她们会赢,结果还是我们拿了,只好下次再较量了。”而有记者不客气地问:“你们觉得实至名归吗?”因为同时获得提名的包括Twins,该问题让他们尴尬不已。另外,那英没有出席,却意外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一年没有新歌也很少演出的她得到这个奖也很奇怪。记者盯住孙楠问个不停,他推说那英身体不舒服,大家不信,他只好现场给老那打电话,“那那,你得奖了,我正在现场呢。”老那开始还不信,后来孙楠说正在和一帮记者在一起,大家不信她不舒服,那英才表示确实是因为身体不好,没有出席颁奖礼,并且感谢媒体的关心。至于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颁给陈奕迅更让人不理解,不过毕竟这一奖项提名中只有他到场了!(特派主任记者鲁艺电自深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事音乐风云榜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