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VS崔健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踏出中国巡演第一步:我们的起点是相同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7: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璐诗)昨天下午,英国老牌摇滚劲旅“深紫”乐队现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的新闻发布会,四位一体“皇牌老摇滚”正式与媒体见面。他们将于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是乐队的“亚洲及澳洲的‘香蕉’之旅”巡演的首个落脚点。本次巡演深紫乐队一行超过40人的庞大制作团队也随艺人同时来华,随机的部分专业演唱会设备同时运抵。

  “同类的人就该同台演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此次发布会上,记者问深紫乐队为何邀请崔健作嘉宾时,他们表示:“虽然崔健在地球的另一边,但我们玩音乐的起点是相同的,摇滚成为我们共同的生命,同类的人就该同台演出。”有关曲目方面,深紫回答说:“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演出曲目是相同的,但我们是一支即兴乐队,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版本。而崔健则将演唱从《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到新专辑《农村包围城市》中的代表作品。另外,在发布会上诞生了5位来自全国的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深紫和崔健送上的VIP门票。

  深紫火爆亚洲

  此次深紫乐队在来中国之前,便展开了气势如虹的大型亚洲巡演,分别完成了东京4场和韩国大邱市1场,这五场演唱会均已成功举行。前天,深紫乐队在韩国的汉城体育馆开唱,现场气氛一如深紫乐队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热烈火爆,共有9000多名歌迷到场,这场成功的演出也是深紫乐队到中国巡演前的最后一场。

  崔健:我早就有能力自己开专场

  作为“深紫”嘉宾的崔健也出席了发布会。已是近期连续第三次在别人的演唱会上当嘉宾的崔健跟记者谈到了对“深紫”“很有感情”。不过,崔健提到,由于在国内的缘故,隔了一段时间,能接触到他们音乐的机会又很少了,“而现在突然又离得很近”,老崔言语间隐约透出一股兴奋,“没想到听了20年的深紫,如今可以跟他们合作”。至于问到他连续充当“嘉宾”的感受,崔健认为,做嘉宾可以增加公开演出的机会,并不是坏事,不过顿了顿,却有点激动:“我早就有能力自己开专场了,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请嘉宾到我的演唱会上。”

  -链接

  崔健四月沈阳开个唱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张璐诗)2004年的春天,让众多摇滚迷牵挂的崔健曝光程度空前频繁,甚至在音乐剧《大西洋的故事》中也有他的积极参与。

  如此频繁的热身活动最近终于揭开谜底,原来10年没开个唱的崔健已经铁定4月上旬在沈阳召开他的个人演唱会,前天记者就此消息询问其经理人时,经理人表示将在4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有关事宜。而4月9日之后,崔健就将出访北美,进行北美个人巡回演唱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