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徐家汇等于百老汇? 莎拉-布莱曼6月将登陆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8:31 新浪娱乐


Sarah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自从“莎拉-布莱曼华丽家族月光女神演唱会”即将在6月4日登陆“上海大舞台”的消息传出之后,在时尚的听众群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日前,主办方真龙文化公司又推出新的举措:本次演唱会将在上海演出市场率先推出接轨美国百老汇演出的预售票方式,并提供特殊的贴心服务。只要在4月15日至4月30日之间,拨打“月光女神”专线-63762794或63771099,预约最尊贵的钻石席席位,购买者都可以享受送票上门服务,并获赠精美的亲笔签名节目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介绍,世界上著名的百老汇和伦敦西区剧场在上演音乐剧时均采用预售票的方式,而且这一方式已经实行多年并被广大听众接受。作为一个聆赏经典作品以及高雅时尚的社交手段,预售票能充分体现预约购买的听众的品位、鉴赏力和在社交界的身份。目前,上海的听众已经非常熟悉并接受了世界经典的音乐剧演出,但是在观赏方式上还是沿袭多年来的老习惯,尚未进入到预售票这一世界顶级演出惯常采取的方式上。

  由于莎拉-布莱曼是世界顶级的“音乐剧女王”,同时又拥有破百万的流行音乐唱片销量,因此本次的上海演唱会,挟世界巡回演出的庞大乐团阵容和舞美设计登陆之后,势必成为6月上海最耀眼的时尚音乐盛事。莎拉-布莱曼本人也十分重视本次在上海的亮相,特地越洋亲笔书写了给上海听众的短语,作为第一声友好的问候。

  顶级的艺人,顶级的演出,全新的预约方式,作为上海最时尚地段之一的徐家汇,在月光女神挥洒天籁之际,是否能媲美纽约的百老汇?我们将拭目以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