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阿里郎新歌试听会 与歌迷进行亲密接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18日下午2点,20名歌迷参加了在百碟文化公司举行的“阿里郎新歌试听会”,百碟文化首次亮出了阿里郎创作的12首新歌。阿里郎与歌迷们共同聆听并讨论,整个试听会进行地有条不紊,获得圆满成功。

  18日中午,在百碟文化录音棚里,20名歌迷早早来到就坐,等候偶像的到来。下午2点整,阿里郎的到场给歌迷们带来了小小的轰动。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试听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会正式开始。百碟公司共播放了从阿里郎创作的作品中精心挑选的12首新歌,阿里郎与歌迷围坐一室共同聆听。在播放过程中,阿里郎对每首歌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歌迷们认真地在表格上记录下对每首歌的喜爱程度和感受。

  在紧接下来的讨论会中,气氛非常热烈,阿里郎与歌迷们相谈甚欢。歌迷们畅所欲言,对每首歌曲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对阿里郎第二张专辑的风格提出了建议。

  百碟文化表示,阿里郎为第二张专辑共创作了30余首歌曲,本次试听会播放的12首歌是从中挑选出来的不同风格的作品,综合歌迷的反馈意见,将有部分作品入选第二张专辑。

  活动接近尾声时,歌迷们在阿里郎的海报上签名留念,并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为了感谢歌迷们对这次活动的支持与参与,百碟文化在阿里郎第二张专辑发行后将赠送每一位到场歌迷阿里郎亲笔签名的正版CD。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