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布莱曼获赠中国“贵妃图” 上海演出提前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8:28 上海青年报

  五月演唱会狂潮尚未掀起,即将于6月4日登陆上海大舞台的莎拉-布莱曼个唱已抢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昨天从莎拉.布莱曼中国巡演主办方处传来消息,这位“月光女神”已于日前在英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为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摇旗呐喊,中方代表也专程赶到了现场。

  中国巡演主办方还专程送给莎拉.布莱曼一幅由南唐画家周文矩所作的《太真上马图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描绘的是中国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上马出城的场景,画作充分体现了中国主办方预祝莎拉.布莱曼巡回旅途顺利的含义。莎拉.布莱曼万分感谢的同时也欣喜地表示:“我十分向往神秘古老的中国,对于日益繁华的上海也倾心已久。这次有机会来这个神秘的国度演出,是一次难得的缘分。”

  上海演出提前揭秘

  舞台:据悉,在与主办方签订长达20多页的合同中,莎拉.布莱曼对演出舞台以及演出以外的细节都有明确规定,舞台将被制作成类似于模特走秀的T型台,她带来的包括管弦乐队、伴舞演员和舞台工作人员共70人,舞台设备总重60吨,价值2000多万美元。

  造型:上海演唱会上,莎拉.布莱曼将以埃及艳后的华丽装束闪亮登场。演出中段,她时而一身绿衣侧卧在升高的“天桥”歌唱,时而以一身藕荷色服饰珠光宝气地端坐在钢琴边,又扮作夜莺在巨大的纱质天幕后面低吟。舞台的变幻多端将为莎拉.布莱曼的歌声营造着一个个“时尚的梦幻”。

  曲目:此次来中国的将是一支专门组建的乐团,集合了欧美众多顶级乐团的首席演奏家。演唱会的曲目已经基本确定,包括莎拉.布莱曼最新专辑《一千零一夜》中的几首歌曲。此外,大多数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音乐剧主题歌和翻唱的经典老歌,其中有《歌剧院幽灵》和《告别的时刻》等,曲目将近30首。(记者闵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莎拉-布莱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