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15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阿爆&Brandy爆冷击败SHE 成金曲奖颁奖最大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2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 台湾第十五届金曲奖昨晚举行了颁奖仪式。据台湾媒体报道,组合“阿爆&Brandy”以处女专辑打败呼声甚高的SHE、Tension、BAD、Energy,获得最佳重唱组合,成为该届金曲奖的最大黑马。

  对新人阿爆&Brandy而言,今年的金曲奖,创造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入围、第一次走星光大道,没想到竟然得奖,而这也是第一次。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为了走星光大道,阿爆在得知入围时,便每天穿运动服到公园跑步、运动,瘦了三、四公斤,才穿上细肩带低胸迷你洋装。

  也许太紧张,前两天阿爆还作梦,梦见自己在星光大道上跌个四脚朝天,而且裙子还把头盖住,直说:糗到死!还好担心的事都没发生,而且还得奖,两人直到后台接受访问,还兴奋地与唱片公司同事拥抱、拼命尖叫!

  阿爆说,感谢王伟忠、感谢唱片公司老板,从四、五年前,还是不起眼的小女孩,一路训练她们,让她们做自己想做的音乐。阿爆直觉得奖很幸运,其实她们一直以为会是Tension得奖,所以没有心理准备,一下子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Brandy则觉得其它入围者实力都很强,所以他们在台下就讲好,无论是哪一组得奖,大家都要上台一起热闹,真是最团结的重唱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