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个唱发短信赢大奖 汽车门票大奖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随着华纳小天后孙燕姿首次内地巡演的临近,各种宣传与唱演资讯抢见报端,主办方与友联网(www.viafriend.com)联合推出的“姿讯”短信互动也已全面启动。短信在唱演会宣传中的重拳出击,不仅预示了其作为“第五媒体”拓宽领域的强劲势头,也为短信经济的持续发展找到了又一个全新盈利模式。

  从2000年的10亿余条,2001年的190亿条,2002年的900亿条,直至2003年的1600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条,国内短信市场的发展几年来一直呈几何态势激增,其作为一种新兴媒体形式也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增值服务商之一,友联网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发展,并积极拓展具有潜力的增值服务。此次携手新纪元,体现出友联网对短信联姻大型演唱活动模式的远见和信心。据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去年周杰伦个唱的短信收益达到400万,而此次燕姿巡演的区域、规模和影响力均要大大超出,其短信互动项目的准备工作要充分的多,汽车、门票等奖项的吸引力也要更强。有了互动短信的加盟,现在姿迷们只要发送P到9191,就可以轻松获悉燕姿唱演的即时姿讯,还能参加歌友助威团,免费到现场为燕姿加油喝彩,当然神秘的幸运大奖也是不可缺少的。本次唱演会还推出最新的IVR业务,可以支持数万歌迷一同在线,实时语言互动,即便在家中,也可以享受到与现场一样的激情氛围,成为真正的互动式演唱会。对IVR业务的市场,专家预测可以达到20亿,不知此次活动是否可以就此开启这个庞大的新市场!据悉友联网及燕姿巡演主办方对本次短信推广的前期投入已超过百万,如此大的手笔让我们不难看出其必得之势和必胜信心。展望短信与大型唱演活动的联姻模式,我们不妨借用业内人士的预见:双赢是必然,今天的成功只是明天的冰山一角,更大的奇迹还在后面。

  为配合孙燕姿首次内地巡演,同时也为广大的姿迷们搭建一个沟通互动平台,唱演会主办方及友联网(www.viafriend.com)共同策划推出了多项短信参与活动,并准备众多心动大奖。与以往短信参与的活动相比,本次燕姿巡演的短信推广不仅形式多样,友联网还将语音聊天(IVR)、彩信等最新的短信资源全面策划整合:

  发送P到9191,参加短信“姿”讯活动,即可了解燕姿身边的故事,与数万燕姿歌迷一起在线语音聊天,还可以有机会获得威姿汽车、免费门票,以及由孙燕姿提供的私人物品、签名海报、CD等惊喜礼品。

  发送短信MB到9191,参与“魅力威姿———孙燕姿歌迷超级模仿秀”报名;发送MTP到9191,进行“模仿秀”人气投票;

  发送短信VZ到9191,共享威姿“万人KTV”;发送BHC到9191,组成统一冰红茶“护燕天使”歌迷团,免费到现场给燕姿助威;

  发送NQ到9191,说说你对“年轻的诠释”,谈谈你对未来这么多精彩活动,这么多心动奖品,只等你来!

  在唱演会首次推出的IVR业务,可以支持数万歌迷一同在线,实时语言互动,即便在家中,也可以享受到与现场一样的激情氛围,成为真正的互动式演唱会。歌迷们还可以也可以加入姿迷部落,通过手机与千万燕姿歌迷同乐,与燕姿同歌,保证让大家玩的更爽,玩的更过瘾。

  短信赢票赢大奖,燕姿巡演精彩提前启动

  随着华纳小天后孙燕姿首次内地巡演的临近,得到一张现场门票对歌迷来说是莫大的惊喜了。现在,喜爱燕姿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只要通过发送短信P到9191,就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燕姿签名海报、签名CD,更能获得与燕姿合影以及同台演唱的机会,还有特别幸运的汽车大奖即将送出!这么多的惊喜好礼,不要多等待了,快来提前享受燕姿带来的无限魅力吧。

  燕姿巡演宣传全面启动,汽车大奖花落谁家

  距离6月华纳超人气小天后孙燕姿的首次内地巡演越来越近了,本次的主办方及友联网(www.viafriend.com)也已经为燕姿歌迷们准备了众多惊喜好礼。除了由燕姿提供的签名海报、签名CD,以及与燕姿合影、同台演唱的机会外,还有特别幸运的汽车大奖即将送出!现在就发送短信P到9191,大奖是不是就在等你呢?

  孙燕姿首次内地巡演,精彩“姿讯”全面启动

  华纳超人气小天后孙燕姿最近捷报频传,在第10届全球华语榜中榜获得最佳歌曲奖后,紧接着又在最近的MTV亚洲音乐大奖中斩获多多。当燕姿歌迷还在对6月的北京唱演会翘首已待时,精彩的“姿讯”互动已经全面启动,现在发送短信P到9191,就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燕姿签名海报、签名CD,更能获得与燕姿合影以及同台演唱的机会,还有特别幸运的汽车大奖即将送出!这么多的惊喜好礼,不要多等待了,快来提前享受燕姿带来的无限魅力吧!

  燕姿首次内地巡演6月即将拉开,而一条短信即可能为你带来免费门票以及惊喜的幸运大奖。近日,本次演唱会的协办单位——友联网(www.viafriend.com)已启动多种抢票方式。发送P到9191,参加短信“姿”讯活动,即可了解燕姿身边的故事,掌握燕姿巡演的即时动态,还可以有机会获得威姿汽车、免费门票,以及由孙燕姿提供的私人物品、签名海报、CD等等。发送短信MB到9191,参与“魅力威姿———孙燕姿歌迷超级模仿秀”报名;发送MTP到9191,进行“模仿秀”人气投票;发送短信VZ到9191,共享威姿“万人KTV”;发送BHC到9191,组成统一冰红茶“护燕天使”歌迷团,免费到现场给燕姿助威;发送NQ到9191,说说你对“年轻的诠释”。这么多精彩活动,只等你来参与,还有心动大奖在等你!

  短信姿讯、语音聊天,燕姿巡演精彩提前启动

  为配合孙燕姿首次内地巡演,同时也为广大的姿迷们搭建一个沟通互动平台,唱演会主办方及友联网(www.viafriend.com)共同策划推出了多项短信参与活动,并准备众多心动大奖。发送P到9191,参加短信“姿”讯活动,即可了解燕姿身边的故事,掌握燕姿巡演的即时动态,还可以有机会获得威姿汽车、免费门票,以及由孙燕姿提供的私人物品、签名海报、CD等等。与以往短信参与的活动相比,本次燕姿巡演的短信推广不仅形式多样,友联网还将语音聊天(IVR)、彩信等最新的短信资源全面策划整合,让观众能更多的参与到唱演活动中来,玩的更爽,玩的更过瘾。客服咨询:01082856293,或登录www.viafriend.com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