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艺星制造超级偶像选拔赛冠军王婧加盟华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4: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5月18日,在太湖边上,举行了“第二届华纳音乐夏令营暨王婧加盟华纳唱片签约仪式”。

  “艺星制造Ⅰ美眉诞生实录”选秀成功 “美眉”锋头正健

  华纳唱片联合M&M's、湖南卫视“音乐不断”共同举行的“艺星制造Ⅰ美眉诞生实录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经层层残酷选秀选拔出超级偶像少女组“美眉”,在经过一年的严格培训后,今年3月发行了首张专辑《怕什么!》,赢得一片好评,专辑销量短短一个月突破10万大关,“美眉”人气急升,不仅在媒体上频频亮相,更被众多知名品牌相中,纷纷邀请她们拍摄广告片、出任形象代言人,近期更被孟京辉“钦点”,友情出演大型魔幻童话剧。“美眉”以其靓丽的外形、出色的歌舞、鲜明的个性,锋头正健,成为炫一代女生的代言人。

  “艺星制造Ⅱ超级偶像选拔赛”总冠军王婧 加盟华纳唱片

  “艺星制造Ⅰ”的精彩场面还历历在目,“艺星制造Ⅱ超级偶像选拔赛”于2003年9月份又再度旋风出击。这次选拔活动横跨全国,报名和选拔分别在广州、成都、上海、北京和长沙五地举行,并由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音乐不断》将参赛者的星路历程一一呈现在全国观众的眼前。秉承“艺星制造Ⅰ”的成功经验,华纳组就新锐评委团,在全国范围内层层把关、精挑细选,以专业视角综合观众投票决出一位优胜者,签约华纳唱片,制作发行个人演唱专辑,踏上灿烂星途。2004年3月,总冠军终于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她就是王婧!

  王婧出生在风景秀丽的江南,灵秀的山水,赋予了王婧靓丽的容貌,甜美的歌喉,她从小就显现出了音乐方面的天赋,16岁时,赴新加坡留学。“艺星制造Ⅱ超级偶像选拔赛”拉开帷幕后,王婧毅然决定中断新加坡的学习,趁年轻为自己的理想搏一搏。在比赛中,王婧快歌慢歌都演唱的非常出色,她自己说“我还是比较自信的,主要是对自己的唱功有把握。”凭着扎实的唱功和这份执着、自信,王婧一路领先,最终站在了总冠军的领奖台上,成为签约华纳的胜利者。

  2004年5月18日,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许晓峰、副总兼制作总监黄小茂和华纳唱片旗下实力唱将汪锋,亲自来到王婧的家乡无锡,在美丽的太湖边上,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与来自全国的媒体一起,共同迎接王婧的加盟。王婧在家乡父老乡亲的见证下,接过华纳唱片的一纸合约,并现场签约。王婧在签约仪式上演唱了一中一英两首歌曲,落落大方的现场表现和不俗的唱功,预示着王婧将从此踏上灿烂星途。

  签约仪式结束后,华纳唱片的两位老总将亲自带王婧来到北京,开始进军歌坛,在华纳唱片精心的打造下,相信王婧会象“美眉”一样一鸣惊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