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魔幻童话剧《迷宫》专题 >正文
《迷宫》邀明星“美眉”变身叛逆小精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19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正在紧张排练的《迷宫》剧组昨日迎来了四位特殊的演员———华纳唱片旗下的“美眉”组合,作为该剧特邀明星阵容中首个进入剧组排练的四位美少女组合,她们青春、时尚的外形、魅力十足的舞姿以及顽皮的天性与剧中角色不谋而合,四个“叛逆小精灵”将成为她们的舞台处女秀。

  《迷宫》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果冻的小男孩在地下被人遗弃的世界里,经历的传奇历险故事。他结交朋友,惩恶扬善,在营救父母的奇遇中懂得了亲情和爱的重要。在剧本中,果冻的“迷宫”里,将有四位“梦想姑娘”以歌队的形式出现,贯穿全剧起到表达人物情绪、提示剧情等作用,她们必须能歌善舞,同时还要会表演。为了寻找这四位姑娘,《迷宫》剧组颇费周折,后来“美眉组合”进入了导演孟京辉的视野,作为华纳唱片于去年展开全国规模的遴选,从5000名选手中挑选并组成的美少女组合,她们四人唱跳兼备,同时也都接触过表演,其中一人正在中戏学习表演。为了给自己的舞台处女作一份完美的答卷,她们在“五一”长假尚未结束便走进了剧组,全身心投入到了《迷宫》的排练中。

  从现场排练来看,孟京辉对这几位新加盟的演员十分满意,同时他还透露,“美眉”们看了剧本后还对“梦想姑娘”角色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于是,经过探讨和沟通,“梦想姑娘”最终变成了“叛逆小精灵”。据悉,“美眉”不仅将在剧中表演说唱,还将展示溜旱冰、玩杂耍等技巧。三宝的音乐创作部分一旦完成,她们将开始练习在《迷宫》中的各个唱段。

  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重点剧目,《迷宫》将于5月29日在世纪剧院首演。

  《迷宫》订票电话:春秋永乐订票送票电话:8008101887 84085551;中世嘉图订票送票电话:84477309 84477308;小红帽订票送票电话:67756666 677071231

  作者:郭佳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