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升降笼中放声高歌 个唱曲目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 6月12日将在北京首体举办的孙燕姿演唱会,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奇装异服外,更令观众们期待的自然是华语歌坛小天后那令人怦然心动的音乐和舞台设计。据悉,孙燕姿将被困在一个笼子里出场。

  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最突出的地方在于整个舞台的设计从总体上是一只展翅高飞的燕子,那双飞翔的翅膀将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主办方表示:“这样的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计是因为燕姿给人的形象一直是充满希望的,这就如她的名字一样,就像一只燕子在展翅高飞。”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使用四面台,舞台规模达到台北演唱会的一倍。舞台中央设计了许多玄妙的机关,从而在整个演唱过程中,孙燕姿将以不断变幻的方式出现于舞台的每一个角落,从不同的角度充分与歌迷接触,进行现场互动。

  演唱会的出场方式和整体安排也非常特别。与台北的演唱会不同,孙燕姿这次将在一个快速升降的“笼子”中,身着著名形象指导余家安先生为燕姿专门设计的具有印度民族特色的服装。

  她以《神奇》开场。这是燕姿最新的一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旋律充满印度情怀,届时孙燕姿将身穿顶级形象指导设计的集合印度风情和今年夏季流行元素的独特服饰演绎这首歌曲。

  同时孙燕姿还将重唱很多前辈的经典歌曲,展示自己听着这些歌成长的历程,同时表示对前辈们的敬意,其中包括《VENUS》、《HeyJude》、《橄榄树》、《someone》。

  中场歌迷互动曲的曲目有《直来直往》、《风筝》、《零缺点》、《爱情证书》、《遇见》。这些动感十足的歌曲将随着孙燕姿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曲《年轻无极限》将演唱会送到第二个高潮。届时,孙燕姿将和观众形成充分的互动,并有精彩大礼赠送现场幸运观众。最后,她将以《我要的幸福》、《天黑黑》、《绿光》作为自己的结束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