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拇指灵动“姿讯”赢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01 新浪娱乐

  一条短信,帮梁小姐赢得了一张由孙燕姿亲自提供的签名CD。这样一份有钱买不到的大惊喜,让梁小姐感到格外的庆幸又激动。

  梁小姐介绍说,她是地道的燕姿歌迷,当第一次听到燕姿的《天黑黑》时,就被那天籁精灵般的歌声所惊艳。此后,她就开始收集孙燕姿发行的所有卡带、CD。4年过去了,而她对燕姿的这份特别的挚爱与执著从未停歇。当得知孙燕姿6月要举行内地巡演的消息后,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她就在翘首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而谈到短信中奖的情况时,梁小姐更是格外兴奋。她也是从网络媒体上得知本次燕姿巡演将进行短信包装,就发送短信P到9191,订阅了“姿讯”服务。但当时她并没有奢望会等到什么汽车大奖,只是希望能了解到即时的燕姿讯息,并得到买折扣票的机会。所以当她接到中奖短信通知时,还是将信将疑,直到本次活动的短信合作方友联网给她打来确认电话,她才感觉到意外的万分惊喜!

  梁小姐相信,这张由孙燕姿私人提供的签名CD是对她几年来支持燕姿最好的回报,会让她格外珍藏,也足以让她身边的燕姿歌迷又羡又妒了。梁小姐还和我们约定“6.12”首体,现场为燕姿加油!

  我们从主办方了解到,在已进行的第一轮短信抽奖中,孙燕姿在歌迷见面会上穿着的一件“T恤衫”已经被宁夏来京读书的张小姐抢先获得。为参与短信活动的歌迷们准备的惊喜还有不少,除了免费门票、签名海报、签名CD,还有由孙燕姿亲自提供的私人物品,如运动鞋、抱枕、水晶钢琴等等,这些可都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哦!真正的姿迷可要注意赶快行动了,记住短信抢票方式:发短信字母P到9191,也许只是一条短信,就会让你成为幸运者中的一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