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北京个唱揭秘 开场曲目是《神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6月12日“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演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昨天,华纳向记者揭秘了这次演唱会曲目的详细安排。

  据介绍,整个演唱会将持续两个多小时,共有30多首歌曲缤纷登场。演唱会的开场曲是《神奇》,孙燕姿将身着炫目的印度民族服装以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出场。接着,在各色鲜艳的舞台灯光中,接踵而至的《VENUS》、《超快感》、《随堂测验》将响彻全场,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快歌热舞中,燕姿将掀起演唱会的第一次高潮。之后,孙燕姿将适当安排以前翻唱的一些获得广泛好评的曲目,如《HeyJude》、《橄榄树》《someone》等。“燕姿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的,编排这部分歌曲也是为了向这些音乐前辈们致敬。”陈副总说。

  随着燕姿演唱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曲《年轻无极限》,演唱会将达到第二个高潮。届时,孙燕姿将和观众形成充分的互动,并有精彩大礼物赠送现场幸运观众。之后,一系列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风筝》、《零缺点》、《爱情证书》、《遇见》等将如流水般时而缓缓而出,时而奔泻而下。演出最后,孙燕姿将在《我要的幸福》、《绿光》、《天黑黑》中静静地绽放自己,并以款款深情打动现场观众,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此外,燕姿还会应歌迷要求倾情演绎一些新曲,包括两首自己制作的广告歌,其中一首《未知的精彩》是燕姿首次公开演唱。

  由于这次演唱会不安排嘉宾,这对燕姿本人的身体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据悉,燕姿近期狠下苦功,在排练同时加强身体锻炼。燕姿每天早上8点起床在家附近的植物园跑步,从9点到12点则开始体能训练,下午3点则随团训练……而著名音乐制作人李?菘、李伟菘则亲自担当音乐总监,全程陪同燕姿完成此次的巡演。

  另外,孙燕姿将于6月9日,即个唱前三天再赴北京举办记者招待会,小范围内安排与歌迷见面;同时,6月9、10、11日,即高考结束后三天,所有考生可以凭高考准考证,到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18号阳光都市4号楼206室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取燕姿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即使不购票也可领取礼品。(记者郝晓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