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安在旭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在旭为个唱苦练中文 将现场翻唱周华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9:44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安在旭沈阳6月12日演唱会日益临近,门票也已经于昨日开始发售。当晚,安在旭将在五里河体育场放歌,而此时,周华健也将在辽宁体育馆开唱。不过,与周华健两次前来沈阳宣传相比,安在旭却显得十分沉稳,一直待在韩国。前晚,记者与安在旭进行了时空连线。

  狭路相逢周华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一天在不同场馆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这在沈阳演出史上实属罕见。而这次在沈阳发生演唱会“撞车”事件,安在旭早已知晓,他说:“我事先已经知道,周华健先生6月12日在体育馆也开演唱会,其实是一种巧合,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因为我们两个人的风格不同,我们会有不同的观众群。我很喜欢周华健,我们可以相互促进。”安在旭在现场将演唱周华健的经典曲目《朋友》,他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歌曲,除了《朋友》以外还有许多让人惊喜的中文歌曲,为此,他在练歌的同时正苦练中文。

  生病住进医院

  因为拍片时过于疲惫,安在旭最后导致发烧、脱水、扁桃体发炎而住进医院,以致在沈阳举行的两次记者见面会均告缺席。安在旭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恢复得很好,为了保证演出,我没有做手术,希望我能在演唱会当天带给沈阳歌迷最动听的歌声。”安在旭每天都坚持排练,唱4个小时歌,跳2个小时舞蹈。为了让精力更充沛,安在旭还每天健身1个半小时。

  嘉宾名单暂时保密

  从交谈中记者发现,安在旭十分爽快,但是记者问到金喜善等嘉宾是否能如期而至时,安在旭打起了“太极”,“现在还是先不说吧,给大家一点悬念吧!”张娜拉日前在长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有可能不能给安在旭做嘉宾了,安在旭肯定了这一点,“张娜拉是我的好朋友,她很想来,但是她已经接了一部电视剧,恐怕没有时间了。”但安在旭保证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6.12来沈开唱一切就绪(首席记者宁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在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