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安在旭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安在旭争“王者” 12日将同时放声沈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5:24 时代商报

  6.12将是沈阳演出史上最精彩也是最惨烈的一天周华健 安在旭实力大比拼

  2004年,沈阳的演出市场究竟火不火,答案是一定的,但是是真火还是虚火,那就不好说了。5月,羽.泉和崔健在短短一周之内对搏大馆,最终以崔健的全面大捷而告胜。实践证明了商演市场一条铁的真理,只有遵循市场规律、操守职业道德才能将演出做“盈”。6月12日,将是近10年来沈阳演出史上最精彩也是最惨烈的一天,因为在同一天晚上的同一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时间,周华健和安在旭两位歌手将分别在辽宁体育馆和五里河体育场开唱。那么究竟谁才能成为沈阳演出市场的“王者”呢?

  比运作:天津老大联手沈阳王牌周华健赢定安在旭

  再有实力的股票如果遇到一个不会操盘的股东,那么迟早都是垃圾股。据记者了解,这次运作周华健沈阳演唱会的是在业内全国业绩排名第一、堪称老大的天津滚石文化和两家沈阳王牌公司———沈阳市演出公司及沈阳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的合作采用目前最流行的股份制,所以整个活动自5月16日新闻发布会以来就很见功力,更重要的是由于沈阳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5月15日操盘崔健沈阳演唱会时令观众佩服、票贩子闻风丧胆,原因就是该公司掷地有声的一句豪言:宁可烧掉万张票,不降一分图小利。而此次安在旭的操盘方在演出界是个无名小弟,要想短时间内与老大哥抗衡显然是心力不足。

  比场地:淹死五里河涛声依旧,畅饮老龙口风雨无阻

  对于到现场看演唱会的歌迷来说,挑选场地座位是最重要的,有好多到周华健组委会购票的观众对主办方表示抗议:“为什么华健不去五里河体育场开演唱会?”其实依华健的歌技与实力,“唱”游五里河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但是华健坚持不要图大,他一再告诫主办方:“演唱会一定要让歌迷舒服。”更主要的是由于以往众多演出商在五里河体育场的不正规运作,早已使“五里河”成了演艺圈有名的“百慕大”。有圈内人士预言,此次安在旭在五里河也是凶多吉少,而华健在辽宁老龙口体育馆畅饮老龙口绝对是稳座钓鱼台,也是鉴于多种原因周华健演唱会的主办方再次直言任何时段不会有任何降价行为。至于安在旭呢,我们不得而知。

  比人气:华健天时地利人和 小安水土不服难以发挥

  华健和安在旭人气究竟哪个旺,那简直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上次华健因为人气过旺,竟将一个在兴隆大家庭的签售会轻松挤黄,而“过江龙”安在旭能否再现韩国小天王的实力我们至今无法论证。

  还有一点更重要的是,华健和安在旭的购买力也不能相提并论。喜欢华健的大部分都是有薪阶层,他们中的大多数早已是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而安在旭的歌迷群还停留在学生阶段,试问一下我们的家长,是愿意拿出200元给孩子看演出还是愿意花200元给孩子补习功课?有薪阶层和无薪学童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消费的主动权上,在这个问题上华健自然占了上风。

  比实力:保底200分钟华健大哥“死磕”安老弟

  听过起步200分钟的演唱会吗?相信沈阳的歌迷一定没有。这次华健已经保证,对于2004年这场全国首演,一定不会在曲目上抽条,一定会唱足3至4个小时,如果现场气氛热烈,还将返场再唱,而安在旭只能唱两个小时。其实,华健凭借近20多年在歌坛的搏杀,办两场200分钟的演唱会都可以保证一首歌都不重样,而安在旭很难。更有趣的是安在旭的偶像是周华健,他演唱会上还要翻唱华健的《朋友》,这令华健都感到意外,他略开玩笑地说,如果安在旭不是选择同一天在沈阳开演唱会的话,我会考虑请他来做嘉宾,一起合唱这首《朋友》。

  比现场:华健调动气氛数一流,安在旭现学国语有点难

  演唱会现场,除了听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调动气氛,华健在这方面是专家,正像圈内人所言:华仔的演唱会是好看,学友的演唱会是好听,华健的演唱会是好听又好看。而安在旭的母语不是汉语,沟通起来难免会有困难,所以现场的气氛一定会大打折扣。

  比舞美:华健设备全部来自港台 安在旭设备沈阳制造

  据记者了解,周华健演唱会的所有舞美设备均由香港、台湾等地的顶尖设备来担纲完成,可以不夸张地讲,所有国际一流设备操控手全是亚洲顶级的专家,而安在旭演唱会的众多舞美设备均由沈阳制造,只有3块大屏幕是从北京运来的,港台高水平的精细制作恐怕沈阳本地的公司还需再学上十年。(主任记者小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