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专题 >正文
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音乐节8月开场18支乐队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昨天下午,崔健、唐朝、黑豹等音乐人和乐队,齐聚北京宣布“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大型音乐节正式启动。8月6、7、8日,音乐节将连续三天在宁夏银川贺兰山脚下的荒漠中举行。这是中国摇滚发展20年来,各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乐队和音乐人首次齐聚一堂。

  据音乐节的策划人黄燎原介绍,此次音乐节将汇集四代中国摇滚乐人共18支乐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包括:崔健、“唐朝”、“黑豹”、“汪峰&鲍家街43号”、“子曰”、罗琦、“二手玫瑰”等,全面展示中国摇滚各时期的光辉历程,为中国摇滚20年做一次总结性的回顾演出。黄燎原说:“这些人的歌曲都是经受住时间考验的经典,所以我希望这个音乐节能唤起人们对摇滚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想给后来者一个样板,让大家看到摇滚美好的一面。在摇滚处于滑坡的时候,回顾对新摇滚的成长也有好处。”

  为了配合这个音乐节,国内的一些乐评人将联合推出一本中国摇滚的纪念画册,全面回顾这20年的中国摇滚。同时,音乐节策划方还将与旅行社合作,开通北京至银川的“中国摇滚专列”,让歌迷可以方便到达现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