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武汉唱区10进7淘汰赛即将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7:20 新浪娱乐


1号岳丽婕 2号菜鸟组合


3号蒋婕 4号孙一卜


5号张颖 6号陆璐


7号方文 8号陈文娅


9号郭娟 10号黄皓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超级女声” 武汉唱区10进7淘汰赛即将于6月28日(周一)晚19:40,由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届时,5名湖北选手、2名陕西选手再加上广西、四川、湖南各1名选手,将争夺进入下一轮的7个名额。具体规则是,导演组将根据观众们的手机短信投票人气支持率来决定她们的去留。观众朋友只要发送手机短信“EA”到“9688”(1元/条),就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加油!十位选手通过自己的歌唱实力展示,其中短信支持率最高的前六位将直接率先进入七强,剩下的四位支持率靠后的选手将以“待定”身份,争夺最后的一个入围资格,而这就需要现场31位大众评审的重新投票来决定。据悉,参与“快乐中国超级女声”短信互动的观众,将有可能获得组织者每天送出的一千元现金,决赛后还将有超大奖项派送。

  7月5日(周一)晚19:40,湖南卫视将直播该活动7进5最后一场淘汰赛。谁将代表自己所在省份,荣耀胜出?欢迎短信参与,也期待您的注目!

  “大众评审”先过关 关键时候显威力

  按照以往惯例,10进7的淘汰赛中,一直在台前的几位专业评委将退居二线,真正唱主角的将是从几百名热心观众中选出的31位大众评审,他们将决定现场最后一名入围7强选手的“生死命运”。日前,超女导演组从近五百名自愿报名参加大众评审的观众中开始了严格的分批公开招考。

  据导演组介绍,经过前期几位专家的评审,进入10强超女们的演唱水平已经能完全保证,所以接下来的多轮淘汰赛中,完全依靠观众们的短信投票人气支持率来决定他们的去留。观众朋友只要发送手机短信“EA”到“9688”,就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加油!十位选手通过自己的歌唱实力展示,其中短信支持率最高的前六位将直接率先进入七强,剩下的四位支持率靠后的选手将以“待定”身份,争夺最后的一个入围资格,而这就需要现场31位大众评审的重新投票来决定。

  在导演组发出招募大众评审的消息之后,就有近五百名来自各行各业、不限男女年龄的热心观众来填表报名,由于名额只有31名,所以必须先进行一项笔试,考卷共25道,分别考查这些报名者对“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的相关规则、进程和对现有参赛选手的熟悉程度。经过严格考试,下至16周岁上至60多岁的31名大众评审团就此成立。其中,年纪最大的刘阿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格外开心的说,这些题目对于自己这个每周都关注“超级女声”的观众来说,是很容易的,此前在湖南赛区的时候,自己其实也想到电视上去唱一两句自己喜欢的京剧《红灯记》,可惜的是因为当时身体不适而没赶上机会,现在作为一名大众评审来参与这个活动,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会代表电视机前的热心观众评选出大家最喜欢的超级女声。

  对于这次大众评审团的产生,超级女声导演同时也表示,除了严格的笔试过关外,导演组还是格外考虑了评委年龄层次与代表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