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世界顶级电音天王Sasha11月激情登陆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2:29 新浪娱乐
世界顶级电音天王Sasha11月激情登陆中国(图)

Sasha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世界顶级电音天王Sasha11月激情登陆中国(图)

  新浪娱乐讯:11月中旬在三大城市将迎来一位在国际上非常知名的大牌艺人的演唱会,他就是来自英国的著名DJ Sasha,据了解,在主办方的数月热情和邀请和多方努力下,DJ Sasha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亚洲巡演的中国站巡回演出。昨天主办方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虽然Sasha没能到场但还是有周迅等明星到场捧场。

  DJ Sasha,是一个在欧美音乐界非常响亮的名字,也是一个全世界的Party Animal和
电音爱好者每每听到必将为之倾倒,为之疯狂的名字。“英国Progressive House和Trance音乐的创始人及领军人;2000年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 100 DJs(世界百大顶尖DJ)票选榜首得主;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等等无数的光环和美誉使Sasha近乎一度成为电子音乐和跳舞音乐的代名词。近十年间,DJ Sasha在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2004年,Sasha推出了个人的最新电音唱片《Involver》,上市后即刻获得了音乐评介和乐迷的一致追捧,随即,Sasha 和他的音乐团队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张逐渐升温的新唱片,正式展开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在欧洲和美国等地各大城市的演出均非常成功,歌迷无不被他的激情四射音乐魅力征服,在11月的亚洲区7场巡回演出是本次世界巡演的重要部分,而中国内地三大城市则成为亚洲巡演的最核心演出。

  此次中国巡演的成行,也是中国电子乐坛迎来的第一位国际级巨星,也让许多热爱Sasha钟情电子乐的中国歌迷在翘首以盼数年后,终于得偿所原,得以亲自体验他那无以伦比的电音风暴。

  而这次中国巡演,也是在古典流行如莎拉布莱曼,金属摇滚如老牌深紫乐队,偶像如后街男孩等欧西不同音乐类型登陆中国演出市场之后,一个全新的音乐风格——电子乐首次大规模的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中英电子乐坛首次的正面碰撞中,也再次突现了此次巡演突出文化交流的意义。此次来华巡演,也让一直向往神秘东方Sasha达成心愿,他本人也期望通过这次中国的巡回演出,希望更多的了解中国现时的电子乐现状,也能给中国的电子乐迷带来最佳状态的表演,不让乐迷失望。

  11月18、19、20三天,Sasha的首次中国巡演将陆续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上演,而三地的演出也各具特色,分别选择了三处完全不同的演出地点,如广州选择了某度假村的高级会所,上海选择了科技味十足的场馆,而北京站则选择了时尚气息浓重的糖果俱乐部,三地的演出也将因场馆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主办方表示虽然三地场地不同,但每一处的Sasha 演出都会由专业的国际制作团对重新布置现场,同时配备世界一流的影音、灯光和舞美设备,让电子乐现场也能体现出音乐会现场般的音质和感受独特视觉效果,而整个演出流程的设计上也将体现电子乐的特色。让这个中国首次电子乐巡演成为世界最顶级的一次演出。

  在本次演出中,除了Sasha的天赋演出外,观众还将领略在舞曲音乐领域风靡全球的其他电子乐明星的精彩演出,以Sasha领军的DJ阵容包括本地的David K,Calvin和Alex与VJ Raven与香港DJ Blakjak等将彻底将本次演出打造成一个叫人整夜不能停止激情的顶级时尚Party。而来自电子乐圣岛Ibiza岛的“FOC-I-FUM”艺术家团体将表演最精彩的酷乐舞。 FOC-I-FUM在西班牙语中意味着“火和雾”,在全世界都享有成名,也是许多明星艺人和时尚界认识追捧的艺术,Sasha将带观众体验这些富有天赋的艺术家基于西班牙著名画家Salvador Dali风格装束的表演。

  除了演出阵容的豪华和强大,本次巡演的整个制作团队也是国际一流的,无论演出制作的技术人员还是相关的表演人员,均为世界电子音乐领域的专业团队。同时,经过本次赞助商芝华士的通力合作,Sasha也将再创记录,将成为第一位乘坐专机来华巡演的艺人,分别飞赴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大城市。这架巡演专机机身以“2004年Sasha Involver中国巡演”装饰一新,巡演专机内配备非常齐全,主办方还透露,现在正在努力和各方协调沟通,希望能促成邀请幸运的歌迷亲自登上这架豪华的专机参观,并能有机会和Sasha直接交流。(小文 图/文)

  相关:2004年SASHA中国巡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

  广州日期:2004年11月18日星期四

  时间:9pm开始

  场地:凯旋宫[普通] 腾龙阁[VIP] 广州白云山鸣泉居度假村

  北京日期:2004年11月19日星期五

  时间:9pm开始

  场地:1楼[普通]及2楼 [VIP] 北京糖果俱乐部

  上海日期:2004年11月20日星期六

  时间:9pm开始

  场地:上海科技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