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Sasha巡演先赢好口碑 内地群星高调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国际电子乐天王Sasha将开始2004年中国巡演,18、19、20日分别在广州、北京和上海的演出现场,内地的专业音乐人士和艺人,都非常高调的态度推荐了这次演出,而许多明星也纷纷谈到了内地近年来的电子乐发展现状。

  主要采访艺人和专业人士

  张有待(著名电台DJ / 此次巡演策划人之一)——

  2004年,Sasha来北京我觉得正式时候。Sasha的到来一直是万众期待的。因为他在这个领域里一直被视为一个“神”一样。尽管有被媒体神化的因素。但Sasha的到来,确实是北京电子乐和锐舞文化发展的一个具有标志性的一个活动。无论是对于广大电音爱好者、媒体,还是更多还没有接触到这些音乐和这种文化的年轻人,都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时刻。

  为了确立Sasha在国际和中国的一个位置,糖果俱乐部将尽最大努力,最重要的是,不辜负大家多年来对Sasha现场Party的一个期盼的心情。

  周迅(演员 / 歌手)& 火星电台(音乐制作人)——

  电子乐对我们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Sasha擅长的Trance是一种特别有活力的音乐,听见以后就想动,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能量,想要释放的感觉,简单说就是觉得有想踩油门的冲动。现在,这位世界级别的电子乐高手即将来演出了,谁也不能错过他的激情。

  羽.泉(组合)——

  从2000年开始电子乐坛杀出的一批黑马,他就是Sasha,他将会带来一次声光电最完美的集合,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能通过他的音乐得到你想要的,从此步入电子音乐的殿堂。

  与非门(广东电子乐队)——

  很久以前就听过DJ SASHA的大名,多元化的舞曲风格,绝对是顶级的舞池佳作,欧陆化的Trance和Progressive House曲风令人不由自主的起舞。

  对于少数开始玩电子音乐的人来说能在现场观看Sasha的表演,其实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对中国的电子音乐的创作起非常大的启发作用。

  陈琳(歌手)——

  电子音乐是一种非常综合的,它需要你有很多丰富的知识才能够驾驭的东西。Sasha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DJ,他从最早打碟的时候是以Trance为主,而现在的音乐是Progressive。这次很难得他能来到中国,我发自内心得高兴。不知道他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想象空间,我非常期待那天的演出。

  灵伟(专业乐评人,广东电台DJ)——

  Sasha的音乐经历了之前缥缈的Trance阶段,新唱片Involver明显地旋律上注重了许多,张力很强,正是Progressive的野心所在。对于中国的听众来说,Trance的作品会较难理解,这次的唱片,无疑会令乐迷更加喜欢现在的他。

  张敬轩(歌手)——

  之前就有听过Sasha的音乐,觉得他的音乐充满野心,充满动力,国内的乐迷能够有机会看到世界顶级DJ的演出,确实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与非门(广东电子乐队)——

  很久以前就听过DJ SASHA的大名,多元化的舞曲风格,绝对是顶级的舞池佳作,欧陆化的Trance和Progressive House曲风令人不由自主的起舞。

  对于少数开始玩电子音乐的人来说能在现场观看Sasha的表演,其实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对中国的电子音乐的创作起非常大的启发作用。

  高旗(歌手)——

  我喜欢电子乐的类型是Trance,19号即将来京的Sasha的音乐就是非常美的Trance,这种音乐就是既有非常强劲的律动,同时又拥有非常美的旋律。还有一种不断的高潮迭起的感觉。在一个party现场,大家在一起跳舞都能体会到那种不断上升的的感觉。

  所以电子乐是一种非常伟大的东西,它能让大家在一种非常简单的音乐里感到一种非常欢快的身体的律动。所以Sasha来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一个DJ。

  叶蓓(歌手)——

  希望Sasha在中国的演出能让所有人有亲临电子乐圣地Ibiza的感觉和激情。

  老狼(歌手)——

  Sasha的最特别之处就是他不仅是放音乐让人跳舞,他给你带来的是一个在音乐里整夜畅游的旅程。

  译乐队(电子乐队 / 音乐制作人)——

  19号将会有一个国际上非常知名的大牌DJ Sasha来北京。这是我们大家都很期待的事情。因为在以前几年,你根本想象不到会有这种电子音乐界的大牌能来到北京。也不可能奢望有这样的机会。他的到来,对我们自己的电子音乐的发展和眼界的拓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你也能来。

  龙宽九段(电子乐队)——

  我们从2000年左右开始做电子乐。Sasha绝对是电子音乐的前辈级人物,他的成就也是所有电子乐歌手所梦想的。

  姜昕(歌手)——

  我比较喜欢煽情的,能将我点燃的东西,而电子乐可以给我一种感染。现在很多歌手的很多唱片里都融入了电子的元素。我也一样。我的第二张专辑《五月》里边就有很多很明显的电子的成分。喜欢电子乐的人都应该了解Sasha,他的现场也是喜欢电子的人一定要看的。

  王迪(音乐制作人)——

  我觉得锐舞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很艰难,不可能成为大众文化。这是一个环境的问题,电子音乐在中国还没有这种发展环境。Sasha的到来希望能让中国更多人喜欢电子乐。

  DJ Dio(专业DJ / Party策划人)——

  19号Sasha那天的Party是大家值得一看,值得一听的,但是它能否成功就是要靠所有现场观众的气氛和状态。我希望那天大家能和Sasha真正的互动起来。

  DJ Sasha简介

  DJ Sasha,是一个在欧美音乐界非常响亮的名字,也是一个全世界的Party Animal和电音爱好者每每听到必将为之倾倒,为之疯狂的名字。“英国Progressive House和Trance音乐的创始人及领军人;2000年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 100 DJs(世界百大顶尖DJ)票选榜首得主;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等等无数的光环和美誉使Sasha近乎一度成为电子音乐和跳舞音乐的代名词。近十年间,DJ Sasha在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