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张震岳南京畅谈音乐 不知自己在内地这么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58 扬子晚报
张震岳南京畅谈音乐不知自己在内地这么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

  在歌坛以个性独特著称的张震岳,作为12月22日“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演唱会的主角之一,先期抵宁为演唱会造势。此次张震岳的南京之行一反以往的沉默寡言,对媒体的提问有问必答,甚至一向只是一句带过的感情生活,此次说来也是滔滔不绝。

  周杰伦很有天分

  在此次第1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提名名单中,张震岳获得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创作歌手两项提名,同时获得这两项提名的还有周杰伦和林俊杰。对这两个强劲的竞争对手,昨日张震岳表示,“我对林俊杰并不熟悉,不过,周杰伦是个很有天分的歌手,他改变了华语歌曲的词和曲,有自己的感觉和味道”。

  音乐上坚持本色

  出道至今,张震岳共发了7张专辑,所有的歌都是自己创作,但近几年,有些专辑由于有些不雅的词汇,导致通不过审批发不到内地。昨日记者问张震岳有没有想过对词做调整,以便打进内地市场,他却表示,“改了词就不是原本歌的精神了,以音乐为出发点,少赚点钱又不会怎样,我要做本色音乐。”同时,他也趁机对这次演唱会的名称“英雄本色”进行了诠释,“‘本色’就是做好自己,发挥本色就是英雄”。

  不知自己在内地曾这么红

  张震岳介绍,今年他最重要的事就是10月在北美10个城市的《把猫杀掉》巡回演唱会,而这次南京之行是继美国之后的第一场演出。来到内地,张震岳方才发现《爱之初体验》红火到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这首歌有7年的时间了,可惜我不知道它在内地这么红,但不会给我带来太大压力,通过这次演唱会,你们会重新认识我的。”

  和路嘉怡以朋友方式相处

  提到交往多年的女友路嘉怡,张震岳马上一副很幸福的样子,“我们在一起6年,平时像朋友一样沟通,用朋友的态度去面对感情。”女人的青春是经不住耗的,当记者问及他打算什么时候跟女友结婚时,他说,“两个人在一起到五六十岁不结婚都可以,结婚只是一个形式,而且现在的离婚率也很高。我们现在在一起很开心,路嘉怡跟我是一样的观点,”本报记者 张皓 实习生 赵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