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到京作最后的准备 宣布女主角为汤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 由于天气的原因,原定于昨天上午11时抵达北京,为明晚在首体首演的国语版《雪狼湖》作最后准备的张学友,下午1时20分才在雪中抵达首都机场。在机场,张学友告诉记者,这其实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北京的雪。

  张学友抵达首都机场。但是没有走VIP通道,而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直接从候机大厅走到停车场。

  张学友的出现在大厅内引起了一阵骚动,很多人朝他打招呼,张学友也一一微笑作答,不过脚下可是一刻也不停留,因为一停下就很难再突破围观的人群了。出了大厅,张学友看来对于雪后满是积水的马路没有什么心里准备,双手拎着大衣的衣襟,小心翼翼地穿过马路。

  一边走,张学友一边告诉记者,自己以前来北京的时候也赶上过下雪,但都是在夜里,自己待在酒店什么也看不到,这次算是第一次看到北京的雪景,感觉很浪漫。今年的圣诞节,张学友的妻子女儿都不在身边,只能一个人在北京度过。张学友表示好在有雪做伴,能有个“White Christmas(白色圣诞节)”也算是补偿吧,当然《雪狼湖》能够演出成功将会是最好的礼物。

  张学友乘坐别克商务车来到国宾酒店。稍事休息,3时50分左右与全国的媒体见面。和本报昨天提前报道的一样,在见面会上,张学友宣布24日的演出中,内地歌手汤灿将出演女主角宁静雪。

  张学友表示,对于此次演出的票房自己没有计算过,如果观众观看演出的时候能够感动得哭、开心地笑就是自己最大的成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