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9日将抵北京举办小型见面会为个唱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内地巡演第一站后,小天后孙燕姿将在6月9日到京,开始进入北京演唱会的实质准备阶段。

  记者见面会

  据了解,孙燕姿将在6月9日抵京,随即参加小型见面会。这次见面会也意味着小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后的6月12日北京首体演唱会已拉开序幕。

  歌迷零距离接触

  这次见面会中,孙燕姿除了与记者谈谈广州演唱会的感受和对北京演唱会的期待外,最重要的内容就是主办方安排的歌迷见面部分。

  据了解,这次见面会中,会有四十多人的统一歌迷团队、孙燕姿超级模仿秀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以及“姿讯”短信俱乐部的歌迷到现场与燕姿零距离接触。期间,燕姿将与统一企业代表、主办方时代新纪元公司负责人一起抽出“万燕传情”活动的幸运歌迷。主办方还可能会安排歌迷亲自为燕姿鲜花,以及合影留念。

  燕姿现场赠票短信用户

  凡发送短信字母P到9191成为“姿讯”短信用户的歌迷可要注意了!现场的另一个重头戏即将留给支持燕姿的 “姿讯”短信用户们。除了会有幸运用户现场与燕姿合影留念外,主办方还将举行一个燕姿现场签名赠票的环节。这名短信用户将获得现场打印出的演唱会现场门票,并由孙燕姿签名后,亲手赠与歌迷。相信这张签名赠票将是对你支持燕姿的最好回报,也不知道哪位歌迷可以成为这最幸运的人选,快发短信P到9191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