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刘德华苏有朋宣传专辑乐中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7:53  南方网

  (图:刘德华在宣传活动中展示陈慧琳所送的剃须刀)

  本报讯:刘德华近日到台北宣传新国语碟《男人的爱》,当中最受瞩目的歌曲,当然是于MTV中与陈慧琳激情演绎的《我不够爱你》。

  不过,刘德华与陈慧琳意识大胆的音乐特辑要忍痛被删。

  虽然与美女相对10个小时,拍下缠绵的《我不够爱你》音乐特辑,为了让它能够普及,刘德华本人亲自挥剪,把其中一幕极为大胆的镜头剪掉。(威威)

  苏有朋被盗版不快乐

  苏有朋被猖獗盗版,怎能快乐?

  本报讯:苏有朋人在北京,心系台湾;为了新专辑《你快不快乐》盗版猖獗,让他很紧张,变得很不快乐,尤其是北京还没正式发片就已经有盗版出现,急得苏有朋赶紧请唱片公司和弟弟在台北帮他“视察一番”,结果发现有3片50元的低价盗版,苏有朋在北京难过得病了!

  苏有朋对这张新专辑抱着很大的希望,期望这张专辑成为他歌唱事业的转折点,每天上网查销售量和歌迷聊天,得知台湾盗版猖獗,于是他就要东岳经纪公司帮他查盗版的情形,看看究竟有多严重?没想到得知的结果,比他想像的还严重多了。

  网路上除MP3之外,BBS站都有下载,有一家网站甚至传真一份订购单给发行《你快不快乐》的擎天唱片公司,问他们要不要订购苏有朋的新专辑。(燕燕)

  相关碟评

  “男人的思念,有时在天空,有时在心里。”一句成熟男人的内心读白引出了刘德华2000年全新国语大碟《男人的爱》,也让许多人开始思考一个问题:“男人的爱是怎样的?”

  新碟内收录了共11首歌曲,主打歌《我不够爱你》已于8月11日在港、台、星、马4地首播,而专辑的全球正式发行也定了个大吉大利的日子--8月18日。制作阵容,除了多年来一直为刘德华量身打造的李安修外,还增加了许多的顶尖制作群,有上海音乐才子李泉,香港名制作人陈德建,另外还请来台湾流行音乐强手刘天健及徐德昌,几位制作人分别从不同角度探讨男人的爱,联手为华仔打造此张国语大碟。此次刘德华首次与陈慧琳破天荒合唱《我不够爱你》,令人耳目一新。音乐电视的拍摄更是聚焦了传媒和歌迷的视线,两人大胆的演出一时掀起千层浪,浴缸相拥的剧照铺天盖地。小明

  一直忙于拍片的苏有朋,睽违歌坛5年后再度推出最新国语大碟《你快不快乐?》。为了这张专辑,苏有朋付出的代价可不只如此,在拍摄新歌《你快不快乐》MTV时,导演为了特别效果,将他送上一架高约2公尺高的载人机器手臂,一开镜机器手臂立刻365度旋转,吓得有朋双脚在空中不停地发抖。主打歌《你快不快乐》是翻唱自日本偶像福山雅治最近红翻天的单曲《樱土反》。由于这首歌在日本热卖,顺理成章也就成了港台多位艺人力争翻唱的目标,最后由郑伊健拿到粤语版,而有朋取得国语版的翻唱权。经过5年的磨练,苏有朋内敛深情的唱腔让唱片公司对他的新出发感到信心满满。其它的歌曲,如:《大小姐》、《你是我的》、《把美眉》等均是节奏明朗的快版歌曲,依然没有摆脱偶像歌手的影子。艇仔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张卫健与刘德华签下两年卖身契(附图) (2000/08/21 11:03)
刘德华为新片公开征求好戏名 (2000/08/21 09:07)
刘德华陈慧琳MTV太激被删剪(附图) (2000/08/18 11:31)
刘德华泰国拍片迷倒“人妖” (2000/08/18 11:01)
刘德华陈慧琳激情MTV今晚首播 (2000/08/11 11:33)
刘德华陈慧琳浴缸缠绵激情澎湃(附图) (2000/08/10 09:15)
苏有朋《你快不快乐?》 (2000/08/15 10:23)
林心如回应苏有朋拍戏期间偷走事件 (2000/07/27 15:15)
苏有朋澄清堕马重伤真相(附图) (2000/07/11 16:5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