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为新片公开征求好戏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9:07  大公报

刘德华正忙于在泰国赶拍电影《Fighter's blue》,但前日他专程返港,为晚上的“敦煌佛迹结善缘”节目担任司仪。他说前日拍完戏睡了一个小时便要立即动身乘飞机返港,於下午先出席张卫健签约其“New Melody”为经理人的招待会,然后再为“敦煌佛迹结善缘”彩排。他现在作为张卫健的经理人,他笑说提醒健仔要对记者好,只能请大家吃叉烧、烧卖等食物。

  他谈及电影近期始拍摄他打拳的戏份,这方面他可以应付到,但反而为电影改中文名却感到头痛。电影主题是描述一个拳手如何去追求自尊、家庭、伴侣,他希望有一个贴切的中文戏名。刘德华公开征求大家提供戏名,如果好的话,他会请他们出席此戏的首映及给予薄酬。问到薄酬多少时,他暂时未知,怕太多会对写剧本的不公平,太少又不好,待他考虑清楚便在网上公布。

  陈慧琳最近与刘德华合唱的歌曲音乐录影带甚为缠绵及亲热,陈慧琳则觉得拍摄时很好玩,浴缸的水好温暖,而且华仔为人好细心,常担心她穿短裙会走光。她自言未拍前不知道会如此缠绵,但幸好出来效果很好。她摸华仔胸部的感觉是对方肌肉好结实,皮肤很好。





 相关链接
刘德华陈慧琳MTV太激被删剪(附图) (2000/08/18 11:31)
刘德华泰国拍片迷倒“人妖” (2000/08/18 11:01)
刘德华宣称绝不秘密结婚生子 (2000/08/17 16:42)
刘德华拳手造型曝光 (2000/08/15 09:19)
刘德华为保护敦煌文化出力 (2000/08/15 08:58)
刘德华陈慧琳激情MTV今晚首播 (2000/08/11 11:33)
刘德华首次投资拍电视剧《败家子》 (2000/08/10 11:02)
刘德华陈慧琳浴缸缠绵激情澎湃(附图) (2000/08/10 09:15)
刘德华禁制肖像信用卡败诉 (2000/08/09 11:45)
袁鸣与偶像刘德华合作感意外(附图) (2000/08/02 14: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