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田震津门个唱吐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0:11  每日新报

  田震个唱将于今晚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拉开帷幕,昨天,她提前一天赶到了天津,与津门的媒体见面,并坐下来与大家谈心、聊天。

  记者:你一直在说你与天津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这是不是因为你最早出道时正在天津工作呢?

  田震:是的,17年前,我刚刚出道时,几乎就长在了天津。人们都以《蒙妮卡》作为我的第一张专辑,其实算起来这应该是我那时的第3张专辑,真正第一张专辑的名字叫《无名的小花》,就是天津市音像公司为我录制的,我对天津确实特别特别有好感。

  记者:很多人都习惯以个唱的规模来衡量一个歌手的号召力,可是内地的歌手很少在体育场开个唱,其实论演唱的实力并不比港台歌手差,是信心不足吗?

  田震:我觉得不能完全以此来衡量一个歌手的号召力。其实,在我看来,很多歌手开演唱会除了商业目的外更多的是寻求一种心理上的满足。对我来说,在演唱会上,很多歌迷来听我的歌,我与歌迷能用音乐有一种面对面的交流就足够了,我特满足。

  记者:你此次演唱会与你的新专辑同名,你是不是对你的新专辑特欣赏?可是听说有的歌迷对你专辑中的新变化有些不易接受?

  田震:这种反响我也听到了,而且不只一次。说实话,我对我每张专辑每次新改变都信心十足,我认为歌手必须常唱常有新变化,不然歌迷会腻,歌手也会老的。也许是我每次的新歌变成老歌后都有很强的惯性,比如出了《野花》、《执著》人们认为不如西北风之类的好,而出了《干杯,朋友》又说不如《野花》了,这回有了《震撼》又说还是《干杯,朋友》好。所以,新的音乐还是要给歌迷一个接受的过程。

  记者:那么最后再问你一个很隐私的问题,今天您的好友张卫宁也一同来了,而且与您同为歌坛大姐大的那英已经准备今年完婚了,您有没有动心?

  田震:(先惊讶后笑了)这还有赶拨儿的?真的,我还没想这方面的事,别人的事我也不关心,总之我觉得现在挺好的。新报记者赵北辰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田震“克隆王菲”造型引争议 (2000/08/28 15:35)
毛阿敏田震等来港 中秋期间举行盛大演出 (2000/08/26 18:02)
田震怒斥盗版商(附图) (2000/08/23 17:46)
图文:北京音乐台2000年中国歌曲排行榜--田震 (2000/08/22 18:33)
专辑未上市盗版满天飞 田震韩红向盗版怒吼 (2000/08/20 10:00)
聆听田震:爱不后悔(附图) (2000/08/19 10:59)
腾云驾雾开个唱 假田震山西骗钱被捕 (2000/08/10 17:02)
田震将于8月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2000/08/01 08:55)
图文:田震新专辑《震撼》北京首发 (2000/07/27 15: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