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九州文化公司披露秘闻:罗大佑演唱会赚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专电:经典的魅力便是持久,罗大佑演唱会结束后,很多人还沉浸在他的经典老歌里难以释怀,尤其对演唱会的最后一幕———罗大佑操琴指挥全场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津津乐道。上海体育场的老总激动地说:“这是多年来上海举办的最成功的一次演唱会!”北京的一对情侣歌迷甚至选择在演唱会之后举办了婚礼。

  “虽然没有赞助商,可你看昨天那阵势,赔得了么?!”罗大佑上海演唱会总监制、九州文化传播中心的田京泉先生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看到他和周围几个组委会成员开心的样子,记者意识到,罗大佑演唱会,赚了。

  “因为担心张国荣、李玟会分流观众、抢走票房,最早投资罗大佑演唱会的一家北京公司撤走了。直到8月5日,罗大佑演唱会尚无人投资。我当时考虑了整整两天,后来老总给我打气,说‘小田你放手干吧!赔了,算我的;赚了,算大伙的。’于是我才把活儿接了下来。我当时想,不管赔与赚,我一定要把这次演唱会办好。后来观众购票的情况跟当初很多人预测的———李玟第一、张国荣第二、罗大佑第三———恰恰相反:10个观众热线中,有5个是对罗大佑、4个对张国荣,另外一个,或是问李玟,或是买球票的。”田京泉禁不住为自己当初的魄力喝彩了。但他同时也特别强调,虽然大佑也很体恤主办者的投资压力,但“九州”并未与罗大佑签订所谓的“风险合同”———那完全是四川的一家媒体在“善意”地炒作。不过田京泉表示:大佑上海演唱会的成功,媒体的宣传的确功不可没,因为很多编辑、记者由衷地喜爱大佑,可以说大家都是自觉自愿地宣传,不仅新浪、搜狐开设了专门的网页,甚至有的报纸一天开出两个整版“吹捧”大佑。“昨天的演出简直成了媒体的聚会!”田京泉说,“因为自费到场听歌的记者比实际采访这次演唱会的记者要多出十倍、百倍,光中央电视台就来了50多人,北京的歌迷除了包了一架波音737外,还包了8节车厢。”

  “其实罗大佑在上场前是很紧张的。”田京泉开始“独家披露”内幕消息,“因为他的歌更适合大家静下来听,所以此前大佑一直拒绝在体育场里演出。因为这回我们想做一次全新的尝试,加上又是他在内地首次亮相,所以大佑走了好几次台,直到开场前几个小时,他还在登台彩排。不过演唱会结束后,大佑可是兴奋得不得了,他现在恐怕还没起床呢。”田京泉说这话时,已过了午饭时间。

  田京泉对他们重金从香港调入的“LED”也颇为得意,这种在内地首次亮相的巨型显屏,即使在日光下,图像仍清晰可辨,极大地提升了观赏效果。他对上海警察的工作效率大加褒奖:“他们的工作非常规范,8万人的体育场,只有800多名警力,场面是那么井然有序,让观众几乎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实在难得。”特派记者马健龙 安德





 相关链接
罗大佑与演出商共担风险:赢利均分 赔了各掏一半 (2000/08/18 09:38)
破釜沉舟 罗大佑“票房风险责任书”功德圆满 (2000/09/05 14:59)
签下票房风险责任书 罗大佑有望大赚一笔 (2000/09/05 14:59)
罗大佑杭州演唱会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规定(2000/09/09/ 17:55)
罗大佑上海演唱会印象:岁月沧海桑田 感动依然如故(2000/09/09/ 17:47)
访谈:直击罗大佑 兼与周华健李宗盛李烈聊天(附图)(2000/09/09/ 10:34)
罗大佑上海演唱会 昔日恋曲引来全国歌迷(附图)(2000/09/09/ 10:16)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