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震:不是老手挡路 只怪新人无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8:25  长江日报

  上周末,田震在上海举行了名为“极度震撼”的小型演唱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此之前,她刚结束在东京NHK演出大厅的演出,那是一台为拯救孩子募捐的演出,这一演唱会由帕瓦罗蒂发起并组织。据了解,田震是参加演出的唯一中国歌手。

  记者:上半年你去蒙特卡罗参加世界音乐大奖的颁奖典礼,这次又去日本演唱,是否表示你有意在海外开拓市场?

  田震:我几年前的专辑《顺其自然》的确刚在日本发片,去演出正可以为专辑作宣传。其实每个歌手都不嫌自己的歌迷多,只要有机会总愿意参加各种活动,不过这不意味着我要拓展自己的事业。

  记者:去了日本一趟有什么感受?

  田震:认识到做歌手的生命原来可以很长,日本有位歌手叫IKARU,成名已经30多年,是真正的祖母级的歌手,但还在唱还是受欢迎。可是我们这里,老歌手就代表贫乏和落后,我不是具体指某某人。当歌手,无论老还是新,应该首先用音乐来说话,不要只是混个脸熟,必须用新的音乐带给歌迷新的感觉。

  记者:但是现在歌坛还是老将当道,新人多而不精,你如何看待这一情况?

  田震:不能说老歌手挡路,只能说新歌手无能。

  记者:对于别人用“天后”的名称来形容你,有何感觉?

  田震:无所谓。给我这样的名分,我不觉得能让我太高兴,也不能带给我什么实际的长进。给与不给这个称号,田震依然是田震。

  记者:作为老歌手,你如何保持自己的演唱状态?

  田震:你的观念太老化。我出道很早,从来就不是小女孩的打扮。年龄对于一个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态,我的心态还年轻。





 相关链接
十月金秋 崔健田震巡演即将在长春长春揭幕 (2000/10/05 09:45)
田震以《爱不后悔》获香港无线电视年度金曲大奖 (2000/09/06 15:32)
田震:震撼你没商量 (2000/09/06 10:53)
图文:田震中秋“震撼”香江 (2000/09/04 11:47)
田震首场个唱天津获成功(附图) (2000/08/30 10:47)
田震津门个唱吐心声 (2000/08/29 10: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