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大佑昆明演唱会售票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18:04  来稿

  看罗大佑+旅游云南

  记者从罗大佑昆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罗大佑“恋曲2000”演唱会丙票(售价80元)、乙票(180元)已全部受完。据说丙票黑市价已被炒到120元。

  据了解,此次售票情况这么顺利除了昆明有众多罗大佑的歌迷,还有相当一部分外地歌迷团体订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我们根据云南的市场特点,特别策划了一份‘旅游套餐’,前期在重庆、成都、贵州对此次演唱会作了宣传,使省外游客到昆明旅游的同时,能看到罗大佑的演唱会。同时,我们为这些团体票特设了优惠价。通过演唱会带动旅游业,同时也对演唱会有所促进,这是我们这一策划的初衷。”

  这份看罗大佑+游山玩水的“套餐”无疑对刚得知罗大佑重庆演唱会被撤消息的四川罗迷是个实惠的机会。目前,几家旅行社还在组团,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有这么好的开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办好这次演唱会。”(桂宇)




发表评论】>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大佑昆明演唱会巨星云集 (2000/10/26 11:06)
“罗大佑风暴”席卷昆明 (2000/10/25 11:25)
张艾嘉将在“罗大佑昆明演唱会”上一展风采 (2000/10/19 12:01)
大时代里的被动式偶像:痞子蔡与罗大佑 (2000/10/18 10:30)
罗大佑、李烈夫妻搭档开影视公司 (2000/10/17 09:23)
演唱会突生变故 罗大佑无缘广州、重庆、武汉(图) (2000/10/12 16:31)
罗大佑昆明演唱会巨星云集(2000/10/26/ 11:06)
“罗大佑风暴”席卷昆明(2000/10/25/ 11:25)
突生变故 罗大佑广州、重庆、武汉演唱会被取消(图)(2000/10/12/ 16:31)
调查结果:六成多网友认为罗大佑没有改变(2000/10/08/ 17:08)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