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听古巨基的《寻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2:12  精品购物指南

  《寻宝》这张专辑,除了保留古巨基惯有的抒情风格,加入了独特的音乐节奏;让人听的同时,会感觉有时像晴空一样明朗,有着跳跃感动;有时又舒展着像诗歌般的灵性乐音,歌声柔软而且温情脉脉,柔温的音乐曲风,不带压力的声音,让人可以轻松舒畅的沉浸在他的音乐世界。

  而这一次,古巨基更大胆地融合了多种不同时代独有的音乐曲风,再加上现代流行的文字结构的结合,形成了丰富多变,并且饶富新意的音乐组合。

  透过古巨基的声音表情,有形有款的音乐风格越界,让人有种时空错置,熟悉中见新奇的全新抒情感受;这种既有复古风味,又具备流行元素的新音乐风格,经由古巨基唱来,新旧交融的复古乐风,别有一种复古式的新式情歌意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