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郑佩佩:我不是卧虎藏龙主角(5)当主角感觉并不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8:02 南方都市报

  我因为不知道首映戏院百老汇的地址,这下子可摆了个大乌龙,幸亏杨紫琼坐在的士上给我打电话时,我问了坐在旁边的发行公司的老板,他说是在油麻地差馆(警察局)旁边,所以最远的杨紫琼反而第一个到场,仔仔和保佩全家都跑到旺角去了,仔仔后来也来了,而保佩她们一家三口到场时,已经开场半个小时了。

  我站在戏院门口等,等到他们走进戏院后,银幕上出现的是老太太回家,下轿时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现有人在墙上贴了纸,要抓碧眼狐狸那一幕。

  可能是中间进场,我又只是全神贯注地看我自己在银幕上的长相,所以除了见到我满脸皱纹,和一脸的横肉之外,什么都没看见。

  那天晚上,小不点(怀文)和我通电话,问我觉得怎么样,我的答案是:“不怎么样。”

  我当然是指我自己的戏不怎么样,因为我对自己在这部戏里的演出,有着过高期望。

  说回仔仔(蓝海瀚)请我演的《卧虎藏龙》续集那部戏,结果在开戏之前就出了状况。先是“安乐”的老板敲锣打鼓地找我,“佩佩姐,听说你们在拍《卧虎藏龙》的续集?”

  我一听他话中有话,不得不小心应付了,“怎么样?李导演也想拍吗?”

  “当然,李导演早就把《卧虎藏龙》的整个版权,全部向原作者家里人买了下来。”

  他这么一说,倒真把我吓了一跳,本来中国人的题材,从来就没听说有版权这回事的,但是李导演可是好莱坞的导演,而仔仔的父亲,拍片也是想卖到好莱坞去的,这个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但是老一派的香港独立制片,怎么会听你这一套,蓝老板说没版权我们也得拍,把内容改到可以拍为止。

  李导演的私人助理David Lee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帮忙盯着,怎么都不可以让他们把续集给拍了。

  结果这当然是尽可能地把人物名字、桥断改头换面,名字虽然没叫《卧虎藏龙续集》,却硬是龙是虎的,叫做《龙腾虎跃》,用了三毛洪金宝做我的丈夫,樊梅生的儿子演我的儿子,梁铮演我收养的女儿,我大女儿原丽淇在里面也轧了一脚,还专程跑到新疆去出外景。至于拍成什么样就别提了,幸亏香港没放过,不过老板居然把美国版权卖了,虽然美国人买了放进了仓库,但至少老板他袋袋平安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