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郑佩佩:我不是卧虎藏龙主角(2)我应该知足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56 南方都市报

  我原本只是想向好朋友牢骚一下,没想到小不点看完《卧虎藏龙》试片以后,居然在那天记者招待会上,当众替我责问了李安导演。

  那是在首演礼的前一天,《卧虎藏龙》的发行公司,特别安排了一场记者招待会,不止是没我份,这回连张震都没有来,或许是他人还在台湾,没赶上吧,当天出席的只有李导演,发仔,杨紫琼章子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小不点告诉我,她当时很直接的问李安导演,“你是不是对郑佩佩的表演不满意?”

  李导演回答,“没有啊,我对佩佩姐的表演相当满意。”

  小不点就不客气直言了,“那为什么她连名字都没有呢?”

  李导演苦笑了一下,表示因为这部戏太多大牌了,宣传上没法子可以摆平。

  小不点又告诉我,李导演实在是非常会讲话,他当时还说,“佩佩姐一直是我的偶像,这是她第一次演反派,能演得那么称职,我当然是非常满意,实际上能请到佩佩姐参加我这部戏,是我的荣幸.....”

  这话出自李导演的嘴,我相信任何人听了,再生气也气不动了。

  况且我早就不气了。

  不过,我不生气是另有原因的。

  就是那几天里,有一天仔仔来找我。仔仔是资深电影工作者蓝天虹最小的儿子。他父亲还真蛮有点来头的,他曾是一个演员,后来当过导演,制片人,现在连发行人也一手包办了,当然绝对是“资深电影工作者”?!

  仔仔叫蓝海瀚,他在台湾复兴剧校出来以后,就一直到武行,后来升到副指,更独当一面做武术指导,这回他的那位父亲,说是要出钱让他当导演。

  他一见面,就把找我的动机对我直说了,“我父亲去了戛纳影展,他没留下来看《卧虎藏龙》,但是Anity(他的继母)留下来看了,当时那些外国人都看傻眼了,足足拍了一小时的手,更有片商提议我父亲,找一两个《卧虎藏龙》演员,拍《卧虎藏龙》的续集......”

  所以我怎么能再生气呢?该得的,我已经得到了,我得到的或许不是名,不是利,却是更多的工作机会,我该知足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