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专栏惹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9:18 南方都市报

  连日来在专栏忆述当年采访章小蕙的小故事,竟引起一场小风波,幸而我很快用危机处理方法把风波的杀伤力减到至低。

  三月四日(周四)下午一时,做完节目,预备去吃午饭,刚踏出电台大门,不知从那里闪出一男一女,不由分说,也没自我介绍,男的拿着相机不停地闪灯拍照,刹那间那种感觉很差,我感到很被冒犯,怪不得有些艺人会因而发脾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女的辟头便说:“章小蕙说要告你,你点呀(怎样)?”我还未会过意来:“什么?”

  “你在《南方都市报》唱(污蔑)她……”“唱什么?”“你说她买东西要你付钱……”“我没这样写,我清楚记得自己写过什么。”不停的闪光灯吸引路过的人驻足。

  “她说要告你,你怕不怕?”“假设性问题我不答。”我边走边说。

  此时,我回过神来才记得问他们是哪间报馆的,女的说出报馆名字,原来是一本我从不看的周刊,我大声说:“我睬(理)你都?气(浪费时间)!”这时电台的公关小姐赶忙来驱赶他们。

  上了车,忙着接电话,一下子就把此事忘记了,连生气也没时间生气。

  三月六日(周六),该周刊出街,用我和章小蕙做封面,原来该周刊的狗仔队已跟踪我一个星期,就凭那些照片乱作一通,诽谤和诬蔑我,因为是意料之中,情绪没受影响,我第一时间致电律师,托他发律师信给对方。

  六年前,有另一份周刊诽谤我,我出信控告他们,不久他们便关门大吉,我付的律师费白白泡了汤,但为讨回公道,我在所不惜;去年,另一份周刊又诽谤我,我控告他们,结果他们要刊登全版道歉启事向我道歉,念在有同行之义,没要他们赔偿损失。

  讹传最可怕的地方是一传十、十传百,谎言重复多次会被误以为是真相,别相信谣言会止于智者。

  下午三时,有线电视台来电,问我对这件事的回应,我拒绝,我要寻求律师意见,看看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

  我还要想个办法制止谣言散播。酝酿至黄昏,终于有办法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