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赵宁随笔:陈国军真性情 拿刘晓庆说事跟我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聊天结束的时候,我跟陈国军导演说,昨天我还想这个导演怎么这样,拿自己以前的太太炒作,今天跟您聊了一钟头,我相信您肯定不是这么个人。陈国军导演脸一板,“一个男人拿自己前妻说事,那就是人品低下。”

  看来有的时候媒体的功能被滥用了,以至于我们都看不清什么是真的假的,就像陈导一进门就谈到和制片方的关系,感叹导演的无奈,虽说有人投资是好事,但不可避免也受
到商业左右,创作时束手束脚等等,他的嗓门很大,激动地时候肢体语言也很丰富,让我在受到感染之余,也佩服这个东北大汉的直言快语。

  果然,聊天中,陈导“百无禁忌”,敢说敢嚷,说到自己一心为了振奋国人精神拍摄的电影因为涉及

慰安妇题材,莫名其妙的禁播,陈导大呼,“没有人给我理由”,结果正是这次投资失败,才让陈导将自己的电影梦全情放到电视剧中,而筹拍的电视剧《地产风云》又再次因为题材敏感,胎死腹中,结果就改拍了这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国家命脉》。谈到韩剧热,陈导更是不客气得说韩国电视剧还停留在我们七八十年代的作品水平啊,只是国内创作在追风港台剧的过程中,迷失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感觉陈导看不惯的事情还是很多,可这个人却偏偏给我留下了谦和的感觉,他说完了气愤,转瞬间就笑了,好像自己也立刻就看开了,不给任何人压力。

  我很遗憾,我没有看过陈国军当演员时的影视作品,不能同步去感受到他的成长,也不那么清楚当年他和刘晓庆轰轰烈烈的爱情过程,只能让他只言片语得告诉我,他到了这个年纪,对生活对社会对感情都有了更多的理解和领悟,似乎也正是这样的领悟,让他总在结束了一个话题之后,哈哈一笑,“都是正常嘛,时代也都会变得,什么事都有好有坏。”

  我还记住了陈导重复了好几次的一句话:“我依然觉得,男人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现在世界上很多问题,我们男人都哪去了?为什么没有人出来说,如果大家都出来说,是不是会更好一点?”

  我为此而相信,这样的一个男人是不会拿生活来炒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