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赵宁随笔:黄维德的帅、坦白、痴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58 新浪娱乐

  我该怎么形容黄维德给我的印象呢?是他的帅气十足、个性中的直言不讳还是他和女友十余年的恋情呢?我说不准,在那一个多小时的相处里,像一幅慢慢展开的画卷,黄维德不时地让我惊讶。

  是第二次和他聊天了,他依然包着头巾,他说这是为了不让他的光头形象(最近接拍的清剧很多)被网友看到,但这似乎更彰显出这个大男孩的率真。我在新浪楼下看到他,高
挑身材的他在人群中很是打眼,我“贪婪”的多看了几眼,满脑子都是“帅”,好像没有别的词能形容第一印象了。

  陪他在楼道里吸烟,听他惊叹《京华烟云》在内地市场的倍受关注,听他坦白的说自己转战内地市场,一开始希望多接这样正面讨巧的形象让大家很好的认识自己,有些惊讶他的坦率。

  而这种坦率还不止于此,在台湾拍了过千集电视剧的他本可以在宝岛上继续大展拳脚,但他说自己的性格就是不满足,像成吉思汗希望在更多的地方扩张,不过自己太过谨慎,当初还在电脑公司上班的他,刚开始拍戏时心里没底,特意办了停薪留职,怕自己丢了饭碗,直到半年后,才放心向影视发展,现在来到内地发展,更是慎之又慎,从接戏开始,就精挑细选,而且为了干净露面,暂时放弃歌唱事业,让观众对自己有清晰概念。我问他,是否还期望向电影方面进军,黄维德笑笑还要看机会啊,但我知道,这个颇有“企图心”的帅哥是不会就此满足的。

  我总是很偏爱感情纯粹的男人,黄维德和女友十余年的爱情长跑就这样打动了我,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能够和校园恋人携手走到今天的艺人倍显珍贵,而他一句,我的片酬一到立即打入她的帐户,让我和胡可同时艳羡不已。

  聊天结束后,黄维德拿出刚出道时的写真集送给网友,我仔细翻了翻,那个时候的他还有几分清涩,是清秀面庞中流露出的帅气;而面前的他,更鲜活、更大气,是骨子里散发出男性魅力。我在想,什么时候能有机会让他在内地再出写真呢,我到时一定去买。

  另外:偷偷告诉大家,写真集里面的黄维德很露哦,肌肉很夸张的,不知道哪位幸运的网友能跟我一起分享观后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