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主持人赵宁随笔:不在爱情中挣扎的秦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如果说在秦汉脸上看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那无疑是骗你的。但确实,他一开口说话的瞬间,我似乎飘回了二十年前,那个我印象很模糊的琼瑶时代,那瞬间,他又变回了令无数人颠倒的《滚滚红尘》中的章能才。

  我尽量去靠近他,想象他曾经注视林青霞的温柔目光,但已经不同了,他望向身旁印小天的目光慈爱柔和,那是长辈般的爱惜。自然,秦汉是谦逊的、温和的、可亲的。

  留言板上网友们在问,那么久了,一直在爱情形象中来去的秦汉,为何在今天才转型?秦汉笑了,“我一直在转啊,没人找我拍,我宁愿自己投资办公司让自己转。”那里有几分无奈,秦汉细数了从警察、医生到喜剧感的主持人形象,寥寥几个,难怪会被无数经典爱情片所淹没。

  身边的印小天感慨地说,那是因为你太像了,这或许是另一种幸福。

  所以秦汉爱极了这部新作《紫玉金砂》,这里他完成了心愿,放下爱情爱上了紫砂壶,而我还有一丝疑惑,原以为只有在陈宝国身上才能看见的霸气,在秦汉身上又该如何表现,原来我也陷得太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