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希亚: 圆月弯刀再出鞘 巴拉圭球员献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月有圆有缺,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圆月. 据说每当月亮升起时,总会有一些精灵随着月光出现,花木的精灵,玉石的精灵,甚至连地下的幽魂和鬼狐都会出来,向圆月膜拜,吸收圆月的精华。

  刀有直有弯,我们现在要说的是一柄弯刀,弯得就像是他右脚踢出的美丽弧线.

  弯刀是属于小贝的,小贝是一个英俊的男子,就像是那一天的圆月。

  刀是杀人的利器。

  小贝的弯刀也一样,只要那一道弯弯的刀光闪过时,灾祸就会降临了,无论谁都不能避免这灾祸,因为很少有人能避开这一道弯弯的刀光。

  刀光并不快,却像你看见月光一样,当你看见时,已经落在你身上。

  天上只有一轮明月,地上也只有这一柄弯刀。

  在

世界杯的第2个比赛日英格兰应战美洲劲旅巴拉圭.

  开场仅50秒,贝帅哥的弯刀又出鞘了.他在前场35米出开出任意球.球在飞入禁区后突然下落,巴拉圭队长加马拉中路门前8码处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顶向自家大门,维拉尔扑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英格兰1:0.

  贝帅哥再一次用自己的右脚告诉世界,他的弯刀锋利无比的!对手稍有不慎便会失去先机甚至性命!

  尽管英格兰队在后来的比赛中打得并不好,传球失误多.中场拦截不利.给了巴拉圭队人不少机会险些丢球!

  尽管比赛中很难见到英格兰队漂亮的配合,球只是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尽管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兰帕德和杰拉德比表现的也不尽如人意.!

  但是英格兰人还是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英格兰人偷笑着,因为他们踢得如此难看,也能赢得胜利!

  埃里克松在窃喜,因为尽管克劳奇和欧文这对锋线搭档在整场比赛碌碌无为!但是鲁尼在下一场比赛可以出场了!

  贝克汉姆在比赛结束后,微笑着和对方的球员握手,交换

球衣!

  最后,他走到了不慎将他的任意球顶向自家大门的队长加马拉的面前,微笑着对他说:哥们不赖你,今天是阴历5月15,今晚的月亮一定特别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