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电影女主角的那些事儿:李昕芸绯闻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07  新浪娱乐
张元电影女主角的那些事儿:李昕芸绯闻第一次

《达达》女主角李昕芸

  《达达》主演李昕芸的绯闻第一次

  李昕芸出生于四川成都。母亲是一位书画家,自幼跟随母亲练习书法。从小学习表现出艺术方面的天赋,学习舞蹈、音乐。2001年高中毕业后,考上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现名中国传媒大学),开始演艺之路。2004年,出演张元导演的电影《看上去很美》,虽然是一个小角色,但使人印象深刻,此后李昕芸兼任《达达》的编剧和主演,继赵薇之后成为张元的双片“元女郎”。著名的美国《综艺》杂志如此评价李昕芸,“一个耀眼的银幕新星崭露在中国导演张元的《达达》中。”

  张艺谋的历任“谋女郎”都有些像巩俐周星驰“星女郎”都要漂亮且腿长,张元的“元女郎”又都是大眼睛,而李昕芸就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许多人还认为李昕芸头部的上半部分特别像赵薇。不过张元否认说没有所谓“元女郎”的选拔标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此外,从未和元女郎闹出绯闻的张元,曾被媒体报道与李昕芸正在恋爱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