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23:34  新浪娱乐

   视频:第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候选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项预测:

  与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项不同,女配角奖项对演员的“限定”就不那么狭窄了。反正只是一名配角,在男星还是女星为主导的喜剧中获得的戏份其实也差不多,所以这个奖项更多的还是比拼实力,不过“天时”与“人和”两条同样可以适用于这个奖项的预测。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简-科拉克斯基

  简-科拉克斯基(Jane Krakowski),《我为喜剧狂》(30 Rock)

  优势:简-科拉克斯基个人的表演和角色的定位完全不同——她饰演的角色是个花瓶,她本人的表演却很不错,这也让她继去年之后第2次入围本奖项争夺。

  劣势:个人发挥被蒂娜-菲的优秀表现所掩盖,且《我为喜剧狂》今年已经风光不再。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简-林奇

  简-林奇(Jane Lynch),《欢乐合唱团》(Glee)

  优势:表现无可挑剔,本奖项的热门之一。

  劣势:她的竞争者同样优秀。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索菲娅-维加拉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优势:《摩登家庭》绝对是上个秋季档表现最优秀的新剧之一。

  劣势:老实说,在《摩登家庭》的众演员中,她的表现并不算出众。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克里斯汀-韦格

  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优势:《周六夜现场》这样风格的其实非常有利于表演者的发挥。固定的表演时间,专为表演者量身定做的小品,不同风格的接触,这样的舞台真的是梦寐以求。克里斯汀-韦格很可能成为又一个蒂娜-菲或者艾米-波勒

  劣势:这已经是韦格在《周六夜现场》的第5个年头了,时机上已经失去了先手。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朱莉-波文

  朱莉-波文(Julie Bowen),《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优势:《摩登家庭》绝对是上个秋季档表现最优秀的新剧之一,朱莉-波文的表现也不错。

  劣势:《摩登家庭》是一部群戏,朱莉-波文的发挥空间有限。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霍兰-泰勒

  霍兰-泰勒(Holland Taylor),《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优势:老戏骨霍兰-泰勒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非常有气场,与同样擅长吐槽的“毒舌”波塔号称《好汉两个半》的两朵“奇葩”。这个角色非常棒,她的表现也非常棒。

  劣势:霍兰-泰勒的戏份委实不多,这也是导致她前3次入围未能得奖的原因。

  简-科拉克斯基、索菲亚-弗加拉与其他几人相比有一定差距,基本可以排除。霍兰-泰勒已经是第4次入围,前面3次都未能得奖,这次也没有什么机会,克里斯汀-韦格也是同样的道理。最终的争夺将在简-林奇和朱莉-波文两人之间展开,同样优秀的新剧,同样不俗的发挥,两人的差距在伯仲之间。简-林奇在《欢乐合唱团》中的戏份更重,且今年《欢乐合唱团》的风头更劲,她获奖的几率也稍高一些。

  预测获奖几率:

  简-林奇:60%

  朱莉-波文:30%

  克里斯汀-韦格:10%(可能的黑马)

  最终获奖者猜测:简-林奇(Jane Lynch)--《欢乐合唱团》(Glee)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