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23:34  新浪娱乐

视频:第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候选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项预测:

  和最佳女主角的奖项类似,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者也多来自于以男星为主导的喜剧之中(同样因为戏份和剧情设置的考虑)。亚力克-鲍德温托尼-谢尔博等都是久经艾美奖考验的老前辈,这次真正的新面孔只有吉姆-帕森斯马修-莫里森两人。虽然说“谢耳朵”在粉丝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但不得不说,艾美奖从来都不是靠收视率或者粉丝支持率说话的。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拉里-大卫

  拉里-大卫(Larry David),《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优势:HBO出品,必属精品的《抑制热情》和《宋飞传》一脉相承,风格简单轻松风格,笑料都是随手拈来,而拉里-大卫的表演也是轻松自然而不做作。

  劣势:已经是3次入围而一无所获,已经错过最佳机会。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史蒂夫-卡瑞尔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办公室》(The Office)

  优势:一如既往优秀的表现。

  劣势:《办公室》的表现有点不温不火,而卡瑞尔也已经宣布将离开剧组。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吉姆-帕森斯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优势:惊艳的表演,超高的人气,绝妙的角色设定。

  劣势:数据表示,来自高收视剧集的人气演员往往不为“砖家”们青睐,例如查理-希恩,比如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托尼-谢尔博

  托尼-谢尔博(Tony Shalhoub),《神探阿蒙》(Monk)

  优势: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开播8年以来年年都入围,并3次得奖,绝对的实力派演员。去年是《神探阿蒙》的告别年,谢尔博也能获得一定的同情分。

  劣势:已经3次获奖,这同样也是一个包袱,托尼-谢尔博对于其他入围者毕竟没有压倒性的优势。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亚力克-鲍德温

  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我为喜剧狂》(30 Rock)

  优势:表演无可挑剔。

  劣势:已经提出离开剧组,《我为喜剧狂》已经过了巅峰期。

艾美奖预测:喜剧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马修-莫里森

  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欢乐合唱团》(Glee)

  优势:《欢乐合唱团》是今年的大热门,马修-莫里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且他的表演绝对算得上是《欢乐合唱团》成功的“催化剂”。

  劣势:竞争者中有亚力克-鲍德温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且莫里森饰演的角色缺乏“个性”。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项的猜测相对简单一些。拉里-大卫是一个冷门人选,《抑制热情》也是一部冷门剧集,虽然《广告狂人》这样的剧也能获得评委的青睐,但《抑制热情》已经错过了黄金期,拉里-大卫没有理由能够在这时候拿奖。史蒂夫-卡瑞尔的表演火候是够了,这部剧集也能维持一定的水准,但和其他几个热门人选比起来还是差了点,何况他本人之前已经宣布即将离开剧组。吉姆-帕森斯的表演没的说,但评委往往最喜欢和观众作对,违背主流的趋势...托尼-谢尔博这样的老戏骨自然在表演上挑不出刺,这部剧的大结局也还算完美,但谢尔博已经3次拿奖,反而成为了一个累赘...亚力克-鲍德温和马修-莫里森是最有望获奖的两人,但考虑到亚力克-鲍德温是前2届的获得者,马修-莫里森的几率更大一些。

  预测获奖几率:

  马修-莫里森:80%

  亚力克-鲍德温:20%

  最终获奖者猜测: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欢乐合唱团》(Glee)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