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16  新浪娱乐

视频:第62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候选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项预测:

  这次最佳女配角奖项的入围者基本都是新面孔,除了萝丝-拜恩是第二次入围,其他五人都是第一次获得提名。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克里斯汀-巴伦斯基

  克里斯汀-巴伦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优势:克里斯汀-巴伦斯基已经是第7次入围,而且这次在《傲骨贤妻》里演的“冷面御姐”还特别给力!

  劣势:巴伦斯基饰演的洛克哈特特点突出,她的表演也很到位,但这部剧集毕竟是朱莉安娜-玛格丽丝唱主角,她的发挥余地受到限制。相比较而言,萝丝-拜恩和莎伦-格蕾丝在各自剧集中的自由度就要高的多。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克里斯汀-亨德里克

  克里斯汀-亨德里克(Christina Hendricks),《广告狂人》(Mad Men)

  优势:克里斯汀娜-亨德里克斯饰演的“狐狸精”秘书一点都没有“花瓶”的感觉,戏外的人气甚至直逼詹纽瑞-琼斯。

  劣势:来自同一剧组的竞争对手会分走选票。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雅奇-潘嘉比

  雅奇-潘嘉比(Archie Panjabi),《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优势:《傲骨贤妻》新剧季的表现可谓是惊艳,

  劣势:潘嘉比饰演的角色存在感稍弱,这次只能算“人凭剧红”。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莎伦-格蕾丝

  莎伦-格蕾丝(Sharon Gless),《火线警告》(Burn Notice)

  优势:莎伦-格蕾丝在《火线警告》中的勤勉表演绝对值一次艾美奖提名。

  劣势:《火线警告》这部剧集绝对算不上热门,莎伦-格蕾丝也算不上一个热门的获奖人选。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萝丝-拜恩

  萝丝-拜恩(Rose Byrne),《以法之名》(Damages)

  优势:在剧中表现极为出色,这位威尼斯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确实名至实归。

  劣势:《以法之名》今年被砍。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图)
伊丽莎白-摩丝

  伊丽莎白-摩丝(Elisabeth Moss),《广告狂人》(Mad Men)

  优势:伊丽莎白-莫斯在前三季的表现经历了一个较大的转变,这季的角色定位也算是突破性的。

  劣势:来自同一剧组的竞争对手会分走选票。

  这次的6位入围者可以算是在同一起跑线上,理论上都有获奖的可能。6个人的演技难分伯仲,具体的高下要交给评委去评鉴了。在角色定位上,克里斯汀-巴伦斯基,克里斯汀娜-亨德里克斯,萝丝-拜恩,伊丽莎白-莫斯的角色可以得到加分。如果按照新剧容易得奖的惯例来算,克里斯汀-巴伦斯基和雅奇-潘嘉比又可以得到加分。综合下来,克里斯汀-巴伦斯基在这次“赛跑”中领先一个身位。

  预测获奖几率:

  克里斯汀-巴伦斯基:50%

  伊丽莎白-摩丝:25%

  萝丝-拜恩:25%

  最终获奖者:克里斯汀-巴伦斯基(Christine Baranski)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