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16  新浪娱乐

视频:第62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候选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项预测: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方面,刚刚完结的《迷失》有两位演员入围,实际上这部剧的配角一直颇受艾美奖青睐,该剧的主角就没那么好的运气。迈克尔-爱默生与泰利-奥奎因都有获奖的经历,而泰利-奥奎因在最后一季的角色则有突破性的转变--真正的洛克已死,而他实际上饰演的是由黑烟伪装而成的假洛克,这对于奥奎因而言几乎等于是在演另外一个角色了。除了《迷失》的两位金牌配角,名单中同样有着AMC系的演员,亚伦-鲍尔是第二次入围,约翰-斯莱特利是第三次入围。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迈克尔-爱默生

  迈克尔-爱默生(Michael Emerson),《迷失》(Lost)

  优势:现象级演员,在剧中的人气不逊色于任何一位主角,在最终季中的表现也是一向的高水准。

  劣势:来自同一剧组的竞争对手会分走选票。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泰利-奥奎因

  泰利-奥奎因(Terry O'Quinn),《迷失》(Lost)

  优势: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同样曾凭借这个角色得奖,而洛克(Locke)这个角色在最后一季的转变绝对可以获得加分。

  劣势:来自同一剧组的竞争对手会分走选票。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亚伦-鲍尔

  亚伦-鲍尔(Aaron Paul),《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优势:亚伦-鲍尔在这一季中的表现其实丝毫不逊色于布莱恩-克兰斯顿,可以说是他的巅峰之作。

  劣势:《迷失》粉丝们的夺奖呼声太高了……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马丁-谢特

  马丁-谢特(Martin Short),《以法之名》(Damages)

  优势:是一位被低估了的影星,在《以法之名》中的影响力比人们想象的要大。

  劣势:《以法之名》是一部女人戏,谢特在剧中发挥再好也是掩盖在克洛斯的阴影之下,且《以法之名》今年已经被砍。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约翰-斯莱特利

  约翰-斯莱特利(John Slattery),《广告狂人》(Mad Men)

  优势:连续第3次获得提名。

  劣势:已经错过得奖的最佳时机。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配角(图)
安德鲁-布劳尔

  安德鲁-布劳尔(Andre Braugher),《人到中年》(Men of a Certain Age)

  优势:黑马。

  劣势:比起竞争对手,《人到中年》这部剧实在是太过冷门了。

  从今年各部剧集的提名数量来看,“《迷失》大结局”和“新剧抢班夺位”是本届艾美奖的两大看点,而最佳男配角奖项就是《迷失》众最有把握摘得的一个奖项,迈克尔-爱默生和泰利-奥奎因可谓是一把双保险,这座奖杯十有八九会落入两人之一的手中。当然,其他几位入围者并非一点机会都没有,亚伦-鲍尔的表演无可挑剔;马丁-谢特和约翰-斯莱特利的提名也是实至名归;安德鲁-布劳尔亦不是籍籍无名之辈,两次艾美奖的获奖经历已经证明了他的演技;但今年恐怕不是他们拿奖的合适时间。在奥奎因和埃默森两人中,个人更倾向于奥奎因获奖,毕竟他饰演的角色在本季有着突破性的转变。

  预测获奖几率:

  泰利-奥奎因:50%

  迈克尔-埃默森:45%

  安德鲁-布劳尔:5%(黑马)

  最终获奖者:泰利-奥奎因(Terry O'Quinn)--《迷失》(Lost)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