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16  新浪娱乐

视频:第62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候选名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喜剧类的奖项相比,第62届艾美奖剧情类的演员奖项受到新剧的冲击要小得多:喜剧类中今年《摩登家庭》《欢乐合唱团》《护士当家》“三星连珠”,剧情类中《傲骨贤妻》却只是“一枝独秀”,四个奖项的入围者大多还是那几位老面孔。今年剧情类奖项的争夺中,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力将更多放到刚刚完结的《迷失》上,看看这部历史上屈指可数优秀的科幻剧能否用奖杯迎来一个完美的大结局。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项预测: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绝对是本次艾美奖最难预测的一个奖项,所有6名入围者都有足够获奖的资格,也都没有突出的硬伤。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迈克尔-C-霍尔

  迈克尔-C-霍尔,《双面法医》(Dexter)

  优势:迈克尔-C-霍尔一直有着优秀的表现,也最终因此夺得了今年的金球奖。病患缠身的霍尔很可能还会获得评委的感情分加分。

  劣势:其实霍尔饰演的角色和他本人的表演都无可挑剔,但他就是无法获得艾美奖的青睐,今年也很可能再次空手而归。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乔-汉姆

  乔-汉姆(Jon Hamm),《广告狂人》(Mad Men)

  优势:乔-汉姆虽然从未得奖,但他从来都是获得这个奖项的热门人选。

  劣势:《广告狂人》让他3次入围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的预测,前2次他都空手而归。乔-汉姆已经错过了得奖的最佳时机。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布莱恩-克兰斯顿

  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优势:谁都没料到布莱恩-克兰斯顿能够两次获奖,但他的角色确实够“恶”,够“毒”,够有特色。

  劣势:已经2次获奖,按照今年的形势来看,很难达成三连冠。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休-劳瑞

  休-劳瑞(Hugh Laurie),《豪斯医生》(House)

  优势:艾美奖颁奖典礼的常客,现象级演员,人气高,演技也足够得奖。

  劣势:劳瑞大叔已经和艾美奖渐行渐远,《豪斯医生》作为FOX的台柱剧影响力已经不如当年,豪斯这个角色也已经没有多少发挥的余地。很遗憾的说,劳瑞今年获奖的几率很小。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凯尔-钱德勒

  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优势:黑马,绝对的黑马!《胜利之光》淡出观众视线多年,甚至被贬去有线台,这次能够入围艾美奖,钱德勒这位剧集的绝对灵魂人物功不可没。钱德勒的名气虽然稍逊于其他几位竞争者,但他并不是没有一搏的机会。

  劣势:这个橄榄球教练的角色真的没有太多的突出点,显得太过平淡一些。

艾美奖预测:剧情类表演奖-最佳男主角(图)
马修-福克斯

  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迷失》(Lost)

  优势:《迷失》迎来一个不错的结局,这正是可以获得加分的地方,而马修-福克斯也因此第一次获得艾美奖提名。有人戏称,福克斯这次的入围是“拿命换来的”,而突破性的表演和颠覆平常的角色发挥确实会为他增加不少筹码。

  劣势:福克斯饰演的杰克应该算得上是入围者中最没有主角气场的一个角色了,而剧中的反派本,洛克乃至几个配角都能抢走他的风头,这也导致他之前一直无缘艾美奖。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这个奖项今年没有实质意义上的新人,凯尔-钱德勒和马修-福克斯这两张新面孔也并非来自于新剧,无法获得新剧的加分。休-劳瑞和布莱恩-克兰斯顿在6人中获奖几率相对较小,前者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空手而归,证明自己和艾美奖无缘;后者则是2次得奖,而他的表现和《超越罪恶》这部剧还够不上三连冠的资格。迈克尔-C-霍尔其实一直是位优秀的演员,他饰演的连环杀手角色身份矛盾,性格突出,完全有资格获奖,已经错过获奖黄金时间的他本次理论上而言只剩下情感上的加分。最终获奖者将在乔-汉姆,凯尔-钱德勒和马修-福克斯之间产生。

  预测获奖几率:

  乔-汉姆(Jon Hamm)==》50%

  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40%

  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10%(可能的黑马)

  最终获奖者猜测:乔-汉姆(Jon Hamm)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