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今年的春节晚会实在让我堵的慌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来自61.133.150.*的网友于2002-02-18 15:51:07发表评论

  一个老宣传干部的心里话:

  (注:老朽对电脑一窍不通,这篇文章是小孙子按我的意思打的)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上网,我这土埋半截的老头子本来不打算赶这个时髦,但今年的春节晚会实在让我堵的慌,连
多年未犯的哮喘病都复发了,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是如梗在喉,不吐不快。听小孙子说网络是个好玩意,我这儿一说,全国人都看的见,干脆咱也尝尝鲜!

  按说呢,我也是个党的宣传工作的老行家了,也知道办节目确实有众口难调的时候,以往央视晚会被人骂,我也总是为它开脱:“干啥呀,你不喜欢别人不见得不喜欢哪?人家辛辛苦苦的,容易吗?”但今年就不同了,我自个心里也觉着纳闷。你看我家老老小小二十几口子人,可以说工农兵学商咱都有,爱戏曲的,爱通俗的,爱摇滚的,爱跳舞的,爱听相声的,爱看小品的,传统的、现代的、雅的、俗的、南方的、北方的、老中青少幼咱家都有,可咋就没一个爱看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呢?!

  我这人老了老了还挺爱热闹,年三十晚上六点钟没到一大家子人就在院子里包饺子,看电视,就等着晚会开场咱大伙一起乐呵乐呵。可等到宋祖英刚开口唱没几句,两个孙子就去打电子游戏去了,到冯巩唱歌的时候,几个儿媳妇就去打麻将去了,到侯跃文甩鞭子的时候,俩儿子说要去卡拉OK。我那小孙女平时最乖了,看完那个四岁的小朋友唱完戏,就自己一个人到屋去弹电子琴了,我老伴说要去上厕所,半天没回来,我怕她高血压犯了,让小女儿去瞧瞧,回来说没事,老太太正在健身房练太极呢!晚会还没到一半,屋里就稀稀落落没几个了。我一看坏了,这大年夜就这么妻离子散的多不吉利啊!不过还好,我二女婿还一直坚守岗位,我正要感谢他两句,他却说:“奇志、大兵咋还没出来啊”,我问他大兵是谁?他说:“爸,你怎么不知道哇!相声大赛得冠军的那个,在我们湖南他是家喻户晓啊,相声说的太棒了,他的《冠军的风采》逗死人了!听说他会上晚会的。”我一听来了兴致,就继续撑着看下去,可左等右等,直到曲终人散,大兵的影都没见一个。二女婿气愤愤地说“大兵肯定让黑枪给毙了,我们被骗了!”说罢,掉头而去。我想安慰他两句,可又不知从何开口。回头一看,诺大的厅里,就我孤零零一个人了,心里真不是滋味。你看这大年夜过的,不就看场晚会吗?咋就成了孤家寡人了呢?这还不算,这几天又堵又气,早已治愈的哮喘病又复发了,现在喘的很厉害,只好不说了。咳!明年再也不看那个劳什子的晚会了!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节晚会没劲同一首歌有料-盘点央视几台新春晚会(图)(2002/02/18/ 15:13)
春节晚会节目谁最佳?评选揭晓前大预测(2002/02/16/ 04:28)
评点揭晓前大预测 春节晚会节目谁最佳(2002/02/15/ 10:25)
趣文:高薪聘请春节联欢晚会陈雨露导演的建议(2002/02/14/ 20:49)
因经纪人不同意而缺席春节晚会 F4三月将来大陆(图)(2002/02/14/ 19:57)
这才是联欢--向2002年春节戏曲晚会学习(2002/02/14/ 10:31)
最出色的节目、最不和谐的搭档 点评春节晚会之最(2002/02/13/ 13:45)
评论:春节晚会,你是所有人的唯一选择吗?(2002/02/12/ 21:16)
这台晚会并未太让我失望 并且带给我阵阵的笑声(2002/02/12/ 20:13)
网友评论:除夕之夜我们究竟需要点什么?(2002/02/12/ 20:05)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