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征文选登(2)--章台人去骨遗香,纪念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0:38 新浪娱乐

  章台人去骨遗香--纪念哥哥

  转瞬间,又是花开时节,那一颗曾经璀璨辉煌的巨星,也已陨落一年了。一年来,每每看到哥哥演唱会的碟片,总有一种深沉浓重的哀痛萦绕在心头。

  不可能再有男人能象他一样的令人惊艳了。是的,只有惊艳这个词,能形容我第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次看《纵横四海》时的感觉。华丽的画面,帅气的动作,还有那略带忧郁的眼神……那样的眼神,从我第一眼看到起,我的心,就为他微微地感到疼痛。

  年轻,俊秀,优雅,落寞,痴迷,执著,深情,还有香艳。我不能想象,蝶彩斑斓的张国荣,终于有一天,会象胭脂扣中的人物一般,终至于年华老去。他以最惨烈的方式,永远把他的形象定格到了男人最黄金的时代。对于他的逝去,我哀痛,我伤心,同时也知道:再没有他会老去的担心了,我永远不会看到他垂垂老矣的形象,永远不会伤逝他的青春不再。

  这一刻,让我们永远记得,在我们曾经年轻过的岁月里,有那么一个人,让我们知道,刹那即是永恒。

  Style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