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临近忌日领略纪念声势 张国荣去世纪念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7 每日新报

  新报香港直击四月一易飞

  新报讯 【记者易飞】 4月 1日是张国荣去世一周年纪念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荣迷已经开始纪念活动,以此来怀念这位演艺巨星。

  虽然距离4月1日还有几天的时间,但大批荣迷已经自发组织抵达香港,准备参加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势浩大的纪念活动。从昨天开始,日本、韩国、新加坡,甚至是大洋彼岸的荣迷也纷纷赶来,据了解,他们主要参加的活动将是在4月1日晚的“烛光怀念张国荣”的活动,活动将在张国荣跳楼身亡的文华酒店对面的怡和公园举行,歌迷将身穿黑衣,带着萤光棒及鲜花悼念一代巨星。明天15点,由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席雕塑师耗时5个月制作的张国荣蜡像将首度面对公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必将门庭若市。

  除了香港,内地也将为张国荣举办各种纪念活动。“京津荣迷纪念张国荣追思会”已经于日前在北京结束;“盛世烟花·张国荣艺术生涯回顾”活动也将在上海隆重举行;而成都即将上演为纪念张国荣的舞台剧《我的宠爱之人间路》,同一天在北京上演的还有陈志朋主演的舞台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广东的荣迷将在4月1日当天举行“《4·1心之约》纪念张国荣”活动,台湾的歌迷也已经举办了“情书与高跟鞋———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的活动。本市的华纳影城也从昨天开始至4月4日举办“张国荣经典电影周”活动,吸引了大批影迷前往。

  为了纪念张国荣去世一周年,华星唱片推出了《 History, HisStory》、环球唱片推出了《LeslieBeLoved》、新力唱片的《 Fore verLoveLeslie》以及陈淑芬创作的《烟花烫》都适时推出。在4月1日当天,“念·张国荣”天映慈善电影欣赏会将在香港举行,下午播出由哥哥主演的影片。4月2日香港电影资料馆放映厅将放映张国荣从未面市的作品《沙之城》、《女人 33》等早年拍摄的作品。在4月4日晚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将“影艺光辉永恒大奖”颁给张国荣和梅艳芳,以肯定他们对演艺圈的巨大贡献。届时,本报记者将亲赴香港,对张国荣一周年纪念活动带来新鲜的live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