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网友恶搞:天下太平了,奥斯卡提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1:28 新浪娱乐

  影评人上窜下跳,折腾了2个多月--奥斯卡始终一言不发。金球奖声色犬马、莺歌燕舞--学院评委也只当是小丑跳梁。终于,天下太平了,奥斯卡提名了。

  真的太平了么?--恰恰相反,竞争才刚刚开始。

  下面来恶搞一番,调侃调侃本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的几大亮点--注意是"调侃"哦,
以下几位的发言纯属虚构,别当真!

  最热门--马丁-斯科塞斯:《飞行者》11项提名领跑,最佳影片唾手可得呀!……不过,我还是想要最佳导演。

  最冷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谁给我提名影帝了?不知道我竞争导演呢吗!裹乱呀!

  最得意--米拉麦克斯公司的总裁哈维-温恩斯坦:去年《冷山》没得到最佳影片提名又怎么样,今年我一下拿到两个!持平了吧!切!《寻找梦幻岛》,好样的!

  最悲情--张艺谋:谁让我订做西装来着!?咋没机会穿了?赵小丁(《十面埋伏》的摄影)要不要?给你打个对折。

  最活该--迈克尔-摩尔:我说别把《华氏911》报名在最佳影片单元吧,按纪录片算,准能获得提名,5555……

  最冤枉--陆川:唉,早知道《十面埋伏》出局,让我们家《可可西里》去参赛多好,可惜可惜,明年一定选老陈的《无极》啊,别再《千里走单骑》了。

  最意料之中--妮可-基德曼(《重生》女主角,未获提名):压根就没觉得自己有戏,哪个影评人把人家列为候补了,讨厌!小心我找警察说你给我家安放窃听器哦!

  最意料之外--保罗-吉亚玛提(《杯酒人生》男主角,未获提名):去年《美国荣耀》就没理我,长得丑是我的错么!?(学院评委:上大屏幕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最阳春白雪--迈克-李:哟,奥斯卡这么有眼光,还知道我的《维拉-德雷克》呢?你瞧人家,就是有品位!

  最下里巴人--山姆-雷米:音效剪辑、音响效果、视觉效果,3个提名打发谁哪!?《飞行者》,有本事赚3亿票房我看看!小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